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欧银利率决议来袭,欧元挑战十周均线

2018-09-12 15:48:2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GK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北京时间周四19:45,欧洲央行(ECB)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北京时间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欧洲央行在最近的会议上明确表示,他们不打算在明年年底前加息,自7月会议以来的数据好坏参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对低通胀感到担忧,并考虑到物价压力没有显著增加,他认为现在就宣布通胀胜利还为时过早。

  欧洲央行在7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中宣布保持货币政策不变,表示将保持现有利率直至2019年夏季。欧洲央行也将在9月底前保持每个月300亿欧元的购买资产计划,随后购债规模降至150亿欧元/月,直至今年年底停止量化宽松政策(QE)。

  欧元汇率震荡夯实底部

  由于欧洲央行之前已经将未来的货币政策公布,预计本次会议不太会有新的内容释放,行情更更大可能是短线震荡。从中线而言,目前欧元汇率已经技术性企稳,并处于反弹中。周线图上,欧元已经连续四周站稳5周均线,最新汇率围绕10周均线震荡,震荡指标KD指标K线连续多个交易日处于D线上方,而MACD即将形成金叉。这是明显的震荡偏多的信号。之前欧元汇率从1.25高点开始回落,最低下探至1.12下方,调整较为充分。一旦行情开始企稳,预计后市反弹幅度也会较大。

  

GKFX:欧银利率决议来袭,欧元挑战十周均线


  中线关注1.18重要阻力位

  虽然当前欧元跌势有所减缓,多头也开始逐渐反攻,但预计反弹过程将比较反复。时间窗口方面,9月27日美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加息概率超过80%以上。在此之前,美元维持强势仍将是大概率事件,反之欧元则仍会保持震荡一段时间。当前欧元汇率已经站稳1.15一线,下一个重要阻力位是1.18,9月中旬欧元处于1.15-1.18这一震荡区间将是大概率事件。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Victor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