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脱欧协议有望达成,英镑飙升

2018-09-11 19:50:3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

  因米歇尔·巴尼耶(Michel Barnier)暗示有可能达成脱欧协议,英镑兑美元升至6周高点。他表示,如果欧盟所提的要求切合实际,他们可以在未来6至8周内达成协议。英镑兑美元收于1.3063美元,欧元兑美元跌至5周低点0.8890美元。投资者正等待今日的英国就业报告,若平均收益指数强劲,可能会对英镑提供更多支撑。

  



  欧元

  英国脱欧协议有望达成,市场的乐观情绪提振了欧元,衡量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从三日高点95.56回落。欧元兑美元飙升至1.1623美元的高位。另一方面,加拿大和美国之间的贸易谈判将在今天继续进行,因贸易协议可能会影响投资者的风险偏好,美元可能承压。

  


  黄金

  尽管美元下跌,但贵金属价格仍与昨日持平。黄金收于1195美元。

  


  白银

  白银收于14.16美元。美国8月就业报告强劲支撑了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并令贵金属这一类避险资产承压。

  


  原油

  美国能源部长和沙特能源部长昨天会晤后,油价以振荡为主。原油期货价格走高,但收盘时涨幅收窄。WTI原油期货价格略微走低收于67.50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略微走高收于77.33美元。美国能源部长表示,特朗普政府支持产油国在美国重新制裁伊朗之前提高产量。另一方面,美国石油学会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公布美国当周原油库存数据。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