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英国退欧出现转机 欧盟首席代表做出让步

2018-09-10 20:20:3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9月10日讯 英国退欧一路波折不断,上周五有消息称,欧盟首席谈判代表表示愿意讨论退欧协议的替代支持方案,消息发布后,英镑一度获得提振扩大涨幅。

  德英两国政府都放弃了有关英国脱欧的各自关键需求。德国准备接受较为相对不够详细的英国与欧盟未来经贸关系相关协议,从而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英国愿接受措辞模糊的英欧未来关系声明,部分决策推迟到脱欧日之后另行做出。

  爱尔兰边界问题此前一直构成退欧谈判的障碍性因素,英国退欧后,需与欧盟成员国重新设立边境。英国和欧盟都认为在英国脱欧后,不应当在爱尔兰与北爱尔兰(英国)之间设立硬边境。欧盟之前提出,让北爱尔兰在英国退欧后仍留在欧盟关税同盟和单一市场,但被英国政府拒绝。

  一旦德国与英国均作出让步,英国达成脱欧协议的道路将更为顺畅。即使英国首相梅为欧盟与英国未来关系筹划的方案遭到普遍反对,也未必会阻碍英国与欧盟达成协议。因为脱欧将分两部分进行:一是敲定确保脱欧过程有序的脱离协议,二是事关双方未来贸易关系的协议,第二部分要等到英国脱离之后再议。

  GBPUSD: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3028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970,1.3020,1.30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870,1.2820,1.277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冲高回落,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01,1208,1214,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89,1182,117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