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超级周:三大交易机会、一大风险事件 金融市场大行情一触即发!

2018-09-10 09:49:5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9月10日讯——上周,多位美联储大佬称应坚持加息,再加周五(9月7日)的美国8月非农报告表现强劲,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展望本周,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轮番上阵。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和零售销售销售这两大重要经济数据。分析师表示,除了这些关键风险事件之外,投资者还将关注贸易局势方面的最新进展,可能也会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1万人,刷新两个月的高位,高于预期的增加19.1万人,前值修正为14.7万人。美国8月失业率录得3.9%,预期为3.8%,前值为3.9%。美国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2.9%,刷新2018年1月以来高位。

  




  



  分析人士称,美国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增速为2.9%,创2009年6月以来最大增幅。薪资的增长凸显了劳动力市场的紧张状态,也巩固了9月会议上美联储会今年第三次加息的预期。

  报告还显示,美国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4%,预期为0.2%,前值为0.3%;美国8月就业参与率为62.7%,预期和前值都为62.9%;美国8月平均每周工时录得34.5小时,与预期和前值持平。

  美国劳工部表示,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8.5万。8月就业人数上扬的行业主要有专业与商务服务业、医疗业、批发贸易、交通仓库及采矿业。

  非农报告出炉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涨,企稳于95关口上方。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100%,12月进一步加息至2.25%-2.5%概率为70%。

  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这次美元走强是因为美国8月的薪资增速表现强劲,时薪月率录得0.4%,是预期的两倍,并且时薪年率也录得了2.9%的高水平。

  华尔街日报评论称,美国8月非农数据表现良好,美国工人薪资回升,失业率也维持低位,这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8月份美国工厂活动以超过14年来最强劲的速度增长,美国企业在第二季度蓬勃发展。华尔街日报还表示,本次的非农报告将是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加息的一大支撑。

  近期多位美联储官员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和今年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都对美国经济和就业表现持有乐观态度,罗森格伦在一场年会中发表讲话称,2019年渐进加息是合理的,预计2.5-3%的区间比较合适,这可能处于利率区间的上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称,美联储有充分的理由继续加息,不必理会收益率曲线倒挂。

  因强劲的美国工资数据提振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可能性,彭博美元即期指数上周上涨0.5%,创下一个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瑞穗(Mizuho)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Sireen Harajli表示,好于预期的非农就业人数和工资增长给美元带来提振。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