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非农携手特朗普来袭 强势美元重启暴走模式

2018-09-10 17:26:4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由于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强劲,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汇率周一(9月10日)亚盘中小幅走高。

  




  瑞穗证券首席外汇策略师山本雅文(Masafumi Yamamoto)表示:“如果有任何迹象显示美国经济最终受到其保护主义行动的打击,那么我认为这将是全面避险情绪升级的开端。这至少会导致美元兑日元疲软。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一亚市17:26,美元指数现报95.31。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增20.1万,刷新两个月的高位。此外,随着就业增长加速,薪资创下9年来最大年度增幅,强劲的就业数据进一步支持了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从而推动市场对美元的需求。

  市场预期美联储几乎肯定会在今年9月底第三次加息。

  周一,新兴市场货币指数在上周录得三周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后,继续下滑。

  MUFG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Minori Uchida表示:“进一步的关税可能导致美元走强,我认为新兴市场货币也会应声下跌。如果亚洲新兴市场货币下跌,其他新兴市场货币也可能走低。当整体市场情绪转为厌恶风险时,日元可能会走强。”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