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元兑美元大跌前景悲观!

2018-09-11 11:02:4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9月11日)亚市早盘,元兑美元未受数据提振,一度跌至0.7092,录得2016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现交投于0.7110附近。

  澳洲国民银行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8月NAB商业景气指数升至15,高于前值12。但8月NAB商业信心指数从7月的7降至4,低于预期。尽管商业景气指数上升是个好消息,但并没有帮助澳元重新企稳。

  此外,Fxstreet分析师表示,澳元兑美元已从1月的年内高点0.8136下跌逾12%,并可能将跌幅扩大,下跌至2016年2月低点0.6827。

  在美元走强的趋势下,看跌澳元的声音不绝于耳。今年4月,彭博报道称,高盛资产管理公司表示,由于美联储继续加息,而澳洲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澳元今年势必会再跌5%。自2016年年中以来,澳洲联储一直将利率维持在1.5%的历史低点。

  另外,澳元兑美元月图中可以看到熊市信号,也倾向于跌至0.69以下的低位。然而,14周相对强弱指标RIS正在闪过超卖状态,这可能削弱看跌动能。

  澳元兑美元技术水平

  阻力位:0.7145(9月5日低点)、0.7185(10日移动平均线)、0.7202(8月15日低点)

  支撑位:0.7081、0.7048、0.70

  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显示,截止发稿,澳元兑美元报0.7114。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