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9.12美指震荡依旧,欧系高抛低吸为主

2018-09-12 08:38:5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无知的我们在千百次碰壁过后,才理解了什么叫做坚强。每一次失败,我都清楚地看到我身上还缺少什么,还需要改变什么,交易是一个测试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员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如何提高概率,宝哥提出一个观点与大家共勉—问题就是财富!您是想拥有财富还是躲避财富,每个人都具有一项伟大的权利—选择的权利!一个交易员永不改变的就是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盈利,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宝哥将是您永远的后盾。

  昨日亮点:美指完美探底回升从94.87抽到95.35一线,而黄金也按我们预期从1197.2下跌到1187.5这里,这个位子也是我们本周一直看到的位子,只有下破这里才能看到1182,昨天的空也是完美收割。而欧美我们计划的1.1630也在晚盘直接下杀到1.1564,磅美1.3085基本是0误差的空点完美100多点,磅日145.5一线的空最高打到145.9差点打掉,最终按预期给出了惊喜还是杀到我们的预期目标144.3这里。在这里也祝贺关注本博的所有汇友和金友。

  今日美指看点:昨天美指走了一个来回,从日图来看价格仍然是承现一个震荡循环格局,日线以十字收盘,至少说明多空力量是均衡,在9月27日加息前预期不会走出太大的变动,而止方95.8做为近期的一道坎,只有再次上破这里美指才能形成完美的二次上破,否则基本是以95.4-94.7一线展开循序,因此战略上不存在过份的看空和看多,对于日内上方我们继续锁定95.30-4,下方锁定94.87-70.

  建议:94.85-95.35高抛低吸,各损0.25,目标0.4-0.5.

  



  昨日金价如我们预期在1197一线开始向下,在昨天的上午路演提出在1197一线闭眼空最终晚间杀到1187.5这里,而我们空在1187.6出局,再次祝贺所有狂粉和支持我们的朋友。

  从目前盘面来看,金价至1160反弹到1214的上升趋势线下破,而短期的次低点1183和次高点1206均未形成破位,哪也是说明行情还在反复,特别昨天的下跌反弹虽然预期会有反弹但超出我的预期,这也很扯蛋,从早盘来看,盘面虽然有反复,但在未上破06之前我们还需要理智的客观的来看待,日内侧压力在1202,下方多空点在1194.7,断层位在1193.2,也就是说日内在1194.7上方盘面看多到1199-02上破02看高到06及更高,如果价格再次下破1193.2盘面将二次走弱,也许很多朋友会说最近的行情很头大,其实不是头大,是很扯蛋,无趋势下跌不续跌,上涨不续涨,所以思维要转换的必须快,止损要严格带。记住趋势要完全改变至少价格连续涨三日或者跌三日,对于现在这种扯蛋的格局日内战略上我们继续高抛低吸,不管是多还是空要重在节奏和点位的把控。

  建议:亚盘还有延续性,所以我们选择在1195一线多单先进场,扫损位1191.5,上看1199-1202,空单伏击区今天全部锁定在1202这里,扫损位1204就成了,目标仍然是不设,我们可以闭眼空也可以闭眼多,但不是无脑的瞎多瞎空。在重要位子必须要敢于亮剑,盘面如有异常关注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欧美:1.1574-1.1635高抛低吸,各扫损位25个点,锁定50-60点。

  磅美:1.2980-1.3075高抛低吸,各扫损位40点,目标75-80点。

  磅日:145.83-144.6高抛低吸,各扫损位30点,目标空锁定100点,多锁定65点。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好运与您常伴!快乐与您同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