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美联储官员讲话密集 普遍支持继续加息

2018-09-11 17:35:3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9月11日讯 在上周的美国非农过后,美联储官员讲话较为密集,对于经济发展表示乐观,同时普遍支持继续采取加息政策。

  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表示,经济表现强劲,未来可能需要采取温和紧缩,就业市场紧俏、经济增长稳健、通胀实现目标都为美联储在未来利率路径方面给予了提示,通胀将持续超出目标,为加息提供依据,但没有必要加快加息步伐。

  达拉斯联储主席Robert Kaplan表示,“在周五强劲的就业报告后,美联储应该持续加息,考虑到目前的经济表现,我相信我们应该走向中性利率。在未来的9-12个月,我们应该加息至少三次,也许三到四次。今天这份工作报告中的所有内容都重新坚定了我的观点。”

  同时,克利夫兰联储主席Loretta Mester周五表示,近十年内工作持续增长、工资增速加快,使得美联储目前的加息计划完好无损,并没有迹象表明经济已经过热,周五公布的8月美国就业报告“强劲”,并表明加薪已经蔓延到各个行业和较弱的地区。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回落至1.1527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630,1.1680,1.17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530,1.1480,1.143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纽约盘时段触及1192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走平,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00,1207,1214,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88,1181,117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