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背靠艾德控股集团,艾德证券期货持多类型牌照进军全球

2020-04-08 14:28:5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导语:穿越压力、经受住考验的艾德控股集团及核心成员公司艾德证券期货,未来将继续展露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合适、贴心的金融服务。

  众所周知,有着“亚洲金融中心”称号的香港一直是国际上最成功的金融市场之一。其中,香港交易所为投资者和上市公司修建了一条互通的“道路”,证监会肩负起“交警”的责任,协会、券商、基金等众多金融市场参与者让这条投资者连接上市公司的“道路”更加顺畅无阻。

  而就在市场参与者众多、各类业务均面临激烈竞争的券商行列中,面对着国际投行的正面冲击,以及各类券商的奋起直追,艾德控股集团核心成员艾德证券期货毫不退缩,凭借着强大的金融背景以及牌照、风控、金融科技上的硬核实力,持续领跑竞争对手,俨然成为了金融服务机构中的一匹“黑马”,也为投资者以及上市公司提供更为优质、高水准、高质量的服务。

  

背靠艾德控股集团,艾德证券期货持多类型牌照进军全球


  艾德控股集团强势支持,奠定先天基因优势

  
背靠艾德控股集团,艾德证券期货持多类型牌照进军全球


  “依托艾德控股集团的战略化全球布局、涉足多个金融领域的集团成员公司的业务协同资源,为艾德证券期货经营发展提供业务联动与协同,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为打造业务实力强、战略方向具备前瞻性的国际化券商,奠定了先天基因优势。”艾德证券期货首席执行官张国荣如是说。

  艾德证券期货所背靠的艾德控股集团是来自香港的金融投资集团,以“全球化”、“金融科技”、“一站式”为三大战略重心快速发展,业务网络遍及亚洲、美洲等全球主流金融市场,可为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环球金融投资平台。

  在具体战略措施中,艾德控股集团一方面明确要加大投入,自主研发各类金融科技技术及客户管理系统,当中包括智能投顾、智能交易等,以求推动业务进步;另一方面提出了“全方位一站式环球金融投资平台”的打法:在研究和信息技术的有力支持下,整合旗下九家成员公司能力与资源,打通全价值链条,并广泛与产业链上下机构协同合作,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综合金融服务。现时,集团的业务已囊括证券、期货、杠杆式外汇、贵金属交易、保险顾问、资产管理、信贷、信托、金融科技开发等行业。

  艾德证券期货作为艾德控股集团的核心成员,正是得益于集团雄厚的资源支持,在维护和巩固合规经营的同时,在业务规模上得到显著提升,广泛开展期货交易、证券交易及杠杆式外汇买卖等业务,率先完成了集团在国际金融中心香港的战略布局及最大化集团优势,并荣获信报颁发的“卓越环球投资服务奖”、证券时报颁发的“香港全能证券经纪商君鼎奖”等多个行业大奖。

  在艾德证券期货首席执行官张国荣看来,艾德证券期货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艾德控股集团的强大支持与公司自身不断增效提质的动力。艾德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杨伟健也表示,艾德证券期货是落实集团国际化发展战略最为重要一员之一,未来将借助自身的优势及专业经验,在稳固扎根多年的香港市场的同时,开拓更多的海外市场。

  多牌照加持,业务服务呈系统化、专业化创新发展

  “想要开展金融业务,就得向证监会申请不同种类的牌照。作为一个公开透明的市场,香港对于不同牌照公司分别可以从事什么业务做出了明确的指引。”艾德证券期货首席执行官张国荣强调,规模发展的前提是坚持合规经营,作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中央编号:BHT550)的艾德证券期货毋庸置疑做到了这一点。

  背靠香港是开放的金融市场、国际三大金融中心的区位优势,以及艾德控股集团战略布局优势,艾德证券期货的业务开展已然是事半功倍。而为了在坚持合规经营的前提下不断丰富业务模块,艾德证券期货也已每年投入千万资金来维护每一块合法合规的牌照,确保整体业务可持续、高效提质发展。

  
背靠艾德控股集团,艾德证券期货持多类型牌照进军全球


  与其他券商的单一业务不同,艾德证券期货现已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1/2/3/4/5/9号牌照,并以独特的国际视野、卓越的专业团队,率先为客户提供包括期货、证券、杠杆式外汇、港美股买卖等全方位交易服务,力争与艾德控股集团一道做到“一个艾德账号,投资环球资产”的投资理念,让客户随时随地轻松投资,在多种金融产品间灵活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在实现这一理念的道路上,艾德证券期货一方面使用“第三方银行账户资金托管+用户资产独立账户隔离”的多重保障形式,严格守护客户账户资金安全,另一方面也将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引入交易环节,采用设备锁、交易密码、实时验证等多项先进技术形成的多重防盗网成功构建出全方位一体化风控体系,做到真正的全方位保障用户信息、资金和交易安全。

  “对于艾德证券期货而言,需牢牢把握住集团战略机遇期,实现跨越式发展。”艾德证券期货首席执行官张国荣表示,未来艾德证券期货将在艾德控股集团的引领下,以客户为中心,与艾德控股集团一同拓宽金融业务、地域等格局,力争在未来若干年内跻身行业最领先之列,成为更加专业、权威,更具有业务实力的国际一流金融服务机构,共同刷新行业巅峰,携手推进行业发展进步。

    免责声明:该文为特约发布。外汇网发布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二(04月0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外汇交易平台Refintiv日内公布2020年3月的外汇交易表现,显示3月外汇交易量同比跃升逾20%。这也是继疫情驱使市场更多波动...

04月08日 08:18

周二(04月0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差价合约产品CFD经纪商Plus500日内公布其2020财年首季的财报,显示收入丰厚。财报显示,Plus500首季的营收录得3.1...

04月08日 08:1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168对3.30日-4.3日当周行业要闻整理如下:经纪商和交易所动态1.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券商Plus500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LSE)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披露,在新冠...

04月07日 11:17

周一(04月0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新加坡联储和金融监管机构周一宣布已经将外汇干预操作的披露日期提前。据悉,这一干预以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为金融市...

04月07日 08:2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周一(4月6日)Genobank和Telos将启动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匿名新冠病毒测试。Genobank是一家区...

04月07日 08:2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电子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独立代理经纪交易商克利尔普尔集团(Clearpool Group)周一(4月6日)宣布,该公司现...

04月07日 08:24

CMC Markets在2020英国财年(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为英国算法的2020财年,以下简称2020财年)的交易表现强劲, 与此前发布的交易更新保持一致,并且对前景充满信心。 ...

04月05日 15:11

报道称,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周五(4月3日)公布了3月份的交易量,以及2020年第一季度的交易量,同时公布了相关收入和统计...

04月04日 08:3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2日)报道,IG集团本周宣布,它以“ IG Prime”品牌推出了一个新的主要经纪部门。 FXPB产品的目标客户群包括中型对冲...

04月03日 08:09

周四(4月2日)报道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今天发布的声明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临时措施,旨在作为“权宜之计”,快速支持某些消费者信用产品的用户,这些消费者由于冠状病毒危机造成的特殊情况而面临财...

04月03日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