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Plus500公布2020财年首季营收 同比优异增长487%

2020-04-08 08:18:04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04月0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差价合约产品CFD经纪商Plus500日内公布其2020财年首季的财报,显示收入丰厚。

  财报显示,Plus500首季的营收录得3.16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87%。

  事实上2020财年首季的营收等同于2019全财年营收的89%,环比2019财年末季也增长了230%。

  这些稳健的营收实现缘于全球金融市场在疫情导致客户交易活动强势增长的背景下增强的市场波动性而来。

  在首季的三个月中,Plus500的活跃账户数升至194,024个,同比增加98%,新客户合并同比改善了289%。

  每活跃账户的平均保证金在3595美元,同比2019财年首季的2153美元显示增长。

  对此Plus500的首席执行官Asaf Elimelech评论称,Plus500在首季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谢于在这些受考验期间勤劳工作的人们。

  “基于首季杰出的表现,全年的营收和利润预期在当前普遍的预测下将显著,不过由于我们还处于当前财年的初期阶段,同时充斥全球市场的不确定以及监管改变的不确定,对于全年结果难以预测。”

  另外,Plus500还表示,2020财年第二季的前几个日子持续显示波动性高的现象,不过难以预测这一波动加剧的时期将持续多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168对3.30日-4.3日当周行业要闻整理如下:经纪商和交易所动态1.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券商Plus500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LSE)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披露,在新冠...

04月07日 11:17

周一(04月0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新加坡联储和金融监管机构周一宣布已经将外汇干预操作的披露日期提前。据悉,这一干预以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为金融市...

04月07日 08:2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周一(4月6日)Genobank和Telos将启动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匿名新冠病毒测试。Genobank是一家区...

04月07日 08:2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电子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独立代理经纪交易商克利尔普尔集团(Clearpool Group)周一(4月6日)宣布,该公司现...

04月07日 08:24

CMC Markets在2020英国财年(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为英国算法的2020财年,以下简称2020财年)的交易表现强劲, 与此前发布的交易更新保持一致,并且对前景充满信心。 ...

04月05日 15:11

报道称,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周五(4月3日)公布了3月份的交易量,以及2020年第一季度的交易量,同时公布了相关收入和统计...

04月04日 08:3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2日)报道,IG集团本周宣布,它以“ IG Prime”品牌推出了一个新的主要经纪部门。 FXPB产品的目标客户群包括中型对冲...

04月03日 08:09

周四(4月2日)报道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今天发布的声明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临时措施,旨在作为“权宜之计”,快速支持某些消费者信用产品的用户,这些消费者由于冠状病毒危机造成的特殊情况而面临财...

04月03日 08:09

尊敬的客户:2020年清明节假期将至,根据各交易所放假时间安排,期货市场休市时间为4月4日(星期六)至4月6日(星期一);4月7日(星期二)恢复交易,所有商品期货和期权集合竞价时间为8:55--9:0...

04月02日 16:32

周三(4月1日)报道称,FCA临时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伍德沃德(Christopher Woodward)表示,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同意在当前的冠状病毒危机期间,为交易员和投资经理提供最佳执...

04月02日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