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声明:提前公布汇市干预数据

2020-04-07 08:24:08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04月0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新加坡联储和金融监管机构周一宣布已经将外汇干预操作的披露日期提前。

  据悉,这一干预以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为金融市场提供更及时的信息。

  根据监管者的声明,截至2020年4月,MAS将披露其外汇干预业务。最初,这项工作是定于2020年7月开始的。

  监管机构自干预操作净买入外汇数据的时限包括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将在本周2020年4月9日监管机构网站的数据栏公布。

  该份披露旨在洞察监管机构的行为,以及为何机构承诺执行其货币政策立场,这也是因为外汇干预对新加坡监管机构的管理至关重要。

  作为新加坡联储,其使用外汇市场,基于某些参数作为其货币政策的一部分,以确保本国法币的价值。

  作为政策的一部分,MAS将买入或卖出货币以影响价格。

  MAS日内声明表示,数据披露已经提前以及时给到市场更多信息,符合MAS的货币政策周期。

  “由此,MAS将以6个月为基础释放数据,在每个4月和10月的首个工作日,这一数据将包括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每6个月从其干预行动中净购买外汇总量,和离期末三个月的数据。”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周一(4月6日)Genobank和Telos将启动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匿名新冠病毒测试。Genobank是一家区...

04月07日 08:2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电子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独立代理经纪交易商克利尔普尔集团(Clearpool Group)周一(4月6日)宣布,该公司现...

04月07日 08:24

CMC Markets在2020英国财年(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为英国算法的2020财年,以下简称2020财年)的交易表现强劲, 与此前发布的交易更新保持一致,并且对前景充满信心。 ...

04月05日 15:11

报道称,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周五(4月3日)公布了3月份的交易量,以及2020年第一季度的交易量,同时公布了相关收入和统计...

04月04日 08:3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2日)报道,IG集团本周宣布,它以“ IG Prime”品牌推出了一个新的主要经纪部门。 FXPB产品的目标客户群包括中型对冲...

04月03日 08:09

周四(4月2日)报道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今天发布的声明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临时措施,旨在作为“权宜之计”,快速支持某些消费者信用产品的用户,这些消费者由于冠状病毒危机造成的特殊情况而面临财...

04月03日 08:09

尊敬的客户:2020年清明节假期将至,根据各交易所放假时间安排,期货市场休市时间为4月4日(星期六)至4月6日(星期一);4月7日(星期二)恢复交易,所有商品期货和期权集合竞价时间为8:55--9:0...

04月02日 16:32

周三(4月1日)报道称,FCA临时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伍德沃德(Christopher Woodward)表示,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同意在当前的冠状病毒危机期间,为交易员和投资经理提供最佳执...

04月02日 08: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4月1日)报道,就交易量而言,3月实为重要的一个月,由于COVID-19带来的波动性推动了交易量的增长,Integral成为另一个...

04月02日 08:17

周三(4月1日)报道称,FCA临时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伍德沃德(Christopher Woodward)表示,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同意在当前的冠状病毒危机期间,为交易员和投资经理提供最佳执...

04月02日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