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FCA:虽然疫情持续 LIBOR基准仍将在2021年底终止

2020-03-26 08:08: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03月2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近期尽管疫情带给市场诸多不确定性,英国金融监管局FCA已经提醒市场参与者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基准仍将在2021年底终止。

  FCA在日内的声明中指出,“LIBOR的转换仍是必要的风险,将加强全球金融系统,过渡时期的许多准备工作将能够继续下去。”

  FCA尤其指出,尽管基准期限仍在正轨上,监管机构需要承认全球大流行病对诸多市场参与者的转换项目带来时间问题,由此仍需要依赖LIBOR。

  “除了其他国际性机构,英国央行,FCA和工作组将持续监管和评估转换时间线的影响,并尽可能及早与市场沟通。”

  此前FCA已经表示,2020将是金融企业的枢纽阶段,疫情危机对金融企业带来一些挑战。

  今年2月时,FCA敦促资产管理企业采取更多措施来准备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基准的终止。比如提到了企业应当考虑从LIBOR掉期转移至SONIA掉期。

  另外,资产管理企业不应再2020年三季度前,对到期期限超过2020年的英镑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的现金产品进行新投资。FCA敦促企业制定过渡计划。

  “你对信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反思,并采取适当的行动是很有必要的,LIBOR的终止是一个市场时间,也是由市场引领的转换需要。

  我们希望贵司能够在适当的情况下立即采取主动措施,不要等用户来指导,企业不应期望或将其过渡计划建立在未来监管救济的基础上。”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03月2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当前全球范围内的疫情已经令金融市场震荡,汇市和股市高度颠簸,澳大利亚的金融市场也遭遇了重创。本月对业内而言尤其艰难,澳洲证券交易所...

03月26日 08:08

周三(03月2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日内CME集团宣布将推出新的黄金期货合约,以提供交易者更多灵活性。据悉该新的合约拓宽了交付选项,容纳包括100金衡盎司,400金衡...

03月26日 08:07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金融市场数据的全球提供者 Refinitiv 本周二(3月24日)宣布,它已与中国银行合作,后者已通过Eikon推出了DeepFX,这是一种基于人工智...

03月25日 08:06

周二(03月2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英国金融管理局FCA上日宣布,尽管近期市场出现的波动性加大,将不会对看跌做出暂时禁令。FCA详细表示,空头交易量只占据了整体市场活...

03月24日 21:52

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23日)撰文称,随着电子恢复交易,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大厅今天将关闭。纽约证券交易所便会暂时转为全电子交易。该决定是一项预防措施,旨在应对新冠肺炎来保护员工和...

03月24日 08:12

周一(03月2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值此疫情之际,全球金融可能面临最惨烈危机之刻,中国人民银行再次公开反对虚拟货币交易的做法。该央行最新的反对虚拟货币的声明仅随于3月...

03月23日 22:00

周一(03月2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周一宣布将在当前的大流行病疫情下改变优先事项,将重新聚焦监管努力以应对全球危机带来的挑战。ASIC将再...

03月23日 22:00

美国监管机构批准伦敦证交所以270亿美元收购路孚特1、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16日)报道,伦敦证交所的母公司已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批准,以270亿美元全股票的方...

03月23日 15:04

周四(3月19日)报道称,针对COVID-19造成的市场高波动,更多的金融监管机构已采取紧急措施。最近几天,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某些金融工具的卖空上。比利时金融服务和市场管理局(FSMA)周三宣布,已禁...

03月20日 07:58

“在这个市场动荡的时期,我们希望确保公众掌握重要信息,以帮助发现和制止欺诈。我们将积极追查与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相关的市场不当行为。永远都没有合适的时机来利用无辜民众的恐惧,”CFTC表示。试图利用此次...

03月19日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