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流动性挤压下----CME集团将推出新的黄金期货合约

2020-03-26 08:07: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03月2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日内CME集团宣布将推出新的黄金期货合约,以提供交易者更多灵活性。

  据悉该新的合约拓宽了交付选项,容纳包括100金衡盎司,400金衡盎司和1公斤金条。首次推出的合约预期将在2020年4月到期, 目前仍在等待监管审批。

  对此CME集团高级管理总监和全球商品和期权产品负责人Derek Sammann评论,这一次前所未有的市场环境导致了全球客户对更为普遍的交付需求的增长。

  “通过给到一系列交付规模的选择,以及与基准黄金期货商品间价差的选择,这一新的合约将提供用户最大的管理物理交付的灵活性。”

  CME集团当前尚未宣布实际的推出时间,公司本周晚些时间计划予以澄清,不过该集团确实透露这份新的期货合约将在CME Globex上问世。

  该合约也可通过CME ClearPort提交清算,同时也将受限于COMEX的规则制度。

  CME集团的这一宣布紧随于商品需求远远大于供给的时刻,事实上,流动性提供商再黄金报价上已经遇到挑战,导致了点差的加大,经纪商如Alpari已经将所有含黄金和白银标识的产品调整为“仅限平仓”模式。

  如同金融时报周二报道的,交易者已经暗示黄金金条供应稀缺的增加,因疫情触发了需求走高,影响供应。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金融市场数据的全球提供者 Refinitiv 本周二(3月24日)宣布,它已与中国银行合作,后者已通过Eikon推出了DeepFX,这是一种基于人工智...

03月25日 08:06

周二(03月2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英国金融管理局FCA上日宣布,尽管近期市场出现的波动性加大,将不会对看跌做出暂时禁令。FCA详细表示,空头交易量只占据了整体市场活...

03月24日 21:52

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23日)撰文称,随着电子恢复交易,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大厅今天将关闭。纽约证券交易所便会暂时转为全电子交易。该决定是一项预防措施,旨在应对新冠肺炎来保护员工和...

03月24日 08:12

周一(03月2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值此疫情之际,全球金融可能面临最惨烈危机之刻,中国人民银行再次公开反对虚拟货币交易的做法。该央行最新的反对虚拟货币的声明仅随于3月...

03月23日 22:00

周一(03月2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周一宣布将在当前的大流行病疫情下改变优先事项,将重新聚焦监管努力以应对全球危机带来的挑战。ASIC将再...

03月23日 22:00

美国监管机构批准伦敦证交所以270亿美元收购路孚特1、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16日)报道,伦敦证交所的母公司已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批准,以270亿美元全股票的方...

03月23日 15:04

周四(3月19日)报道称,针对COVID-19造成的市场高波动,更多的金融监管机构已采取紧急措施。最近几天,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某些金融工具的卖空上。比利时金融服务和市场管理局(FSMA)周三宣布,已禁...

03月20日 07:58

“在这个市场动荡的时期,我们希望确保公众掌握重要信息,以帮助发现和制止欺诈。我们将积极追查与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相关的市场不当行为。永远都没有合适的时机来利用无辜民众的恐惧,”CFTC表示。试图利用此次...

03月19日 08:07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18日)报道称,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周二宣布,任命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超过七个月的诺埃尔·奎因(Noel Quinn)担任集团正式首席执行官...

03月19日 08:07

周三(3月18日)报道称,随着COVID-19继续困扰外汇市场,韩国央行和韩国财政部在当日的联合声明中宣布,它将放宽外汇规则,以鼓励银行为当地市场提供更多美元。路透社的一篇报道称,COVID-19大流...

03月19日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