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韩国出台最新法规 数字货币合法化

2020-03-06 08:08:09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3月5日)报道,韩国国民议会立法和司法委员会周四通过了一项至关重要的数字货币相关法案,该法案使韩国的加密货币合法化。

  这部被称为《特别金融信息法》(Special Financial Information Law)的法律曾被多次推迟公布,现在为提供加密相关服务的公司带来了适当的指导方针。

  从现在开始,该国的交易所必须执行金融行动工作组(FATF)推荐的反洗钱(AML)和反恐融资(CTF)规定。

  新法律还规定,交易所必须获得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和韩国互联网安全局(KISA)的批准,才能向韩国国民提供服务。

  立法者还强调了新法律对加密货币交易所面临的网络攻击日益增加和相应的防范措施问题。

  根据《特别金融信息法》,数字资产交易所必须获得KISA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MS)许可才能继续提供其服务。这可能会淘汰许多小型交易所。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在韩国运营的仅有六家交易所(UpBit,Bithumb,Coinone,Korbit,Gopax和Hanbitco)已从KISA获得了ISMS许可证。

  包括UpBit在内的多个韩国主要交易所曾遭到黑客攻击,导致数百万个数字货币被盗。

  包括韩国区块链协会主席Hanbitco运营商Kim Seong-ah在内的韩国加密货币行业代表都对这些新法规持欢迎态度,因为他们认为这标志着韩国数字货币的合法化。

  与此同时,印度最高法院昨天取消了对加密货币业务严格的银行服务禁令,为不断增长的市场提供了动力。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4日)报道,欧洲最大的在线交易平台IG US在2020年1月累积了2040万美元的客户存款之后,提高了市场份额。这个数字比1月份增长了25%,也比该公司于2...

03月06日 08:08

艾德一站通讯:服装标签及装饰产品制造商常达控股(01433.HK)正在招股中,常达控股此次上市计划发售5亿股股份,其中10%于香港公开发售,90%作国际配售。公开发售于2月28日开始,直至3月4日结束...

03月05日 14:46

据美媒报道,在财经媒体机构的游说反对下,美国劳工部暂停改变经济数据发布方式的计划。上周,统计局发表了一封信,称最早要到3月9日才能实施这些改革,最新的消息则使相关改革无限期推迟。 1月16日,美国劳...

03月05日 14:04

美国劳动统计局局长William Beach表示,美国劳工部宣布将主要经济报告发布方式调整进一步推迟至3月14日以后,这是该机构不到一个月内发布第二次推迟公告。 早在1月16日,美国劳工部宣布对政府...

03月05日 10:35

在昨天播出的<USG联准观察>中,USG联准国际讲师Atilio为交易者解析交易中的追加保证金和强制平仓。 预付款比例 首先,“追加保证金”与“强制平仓”由于这两个概念由于与预付款比例密切...

03月05日 08:11

周三(3月4日)报道称,另一家经纪商的报告证实今年2月份经纪商们收获颇丰,GMO Click报告称该月的交易量稳定,加入上个月交易量交易增加的经纪商队列。GMO Click是日本IT巨头GMO Int...

03月05日 08:10

周三(3月4日)报道称,中国的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已收购了欧洲最有价值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Klarna的少数股权。路透社周三报道称,这家中国巨头的投资金额不到现有股份和新股的1%。尽管两家公司均未正式披露交...

03月05日 08:10

摘要:“中国唯一一家医疗质量控制与安全预警平台提供商”新纽科技赴港上市,又一港股稀缺标的来临。 艾德一站通获悉,2月21日,来自北京的新纽科技有限公司Newlink Technology Inc.(以...

03月04日 14:08

周二(3月3日)报道称,盈透证券(IB)负责全球个人和机构客户的清算和交易结算的电子经纪业务部门称,其交易量在2020年2月增长了三分之一以上,创下了新纪录。稳健的表现来自于市场波动性自2019年的多...

03月04日 02:27

周二(3月3日)报道称,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当日公布了2020年2月份的交易量,最新的数据显示日均交易量突破历史新高。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外汇日均交易量在2020年2月同比增长,达到每天100...

03月04日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