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GMO Click报告2月份交易量 表现强劲

2020-03-05 08:10:08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3月4日)报道称,另一家经纪商的报告证实今年2月份经纪商们收获颇丰,GMO Click报告称该月的交易量稳定,加入上个月交易量交易增加的经纪商队列。

  GMO Click是日本IT巨头GMO Internet的零售经纪部门。在2月份,该公司通过FX Neo执行的场外(OTC)外汇保证金交易的较前月环比增加。

  具体来看,场外外汇保证金的当月交易价值为75.3万亿日元(7,015亿美元),这比前一个月的59.3万亿日元高出27.0%。

  上个月的交易价值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所增加,同比增长了49.3%。

  2月份,FX Neo帐户数量增加了4,422个帐户,从1月份的654,625个增加至月底的659,047个,增幅约为0.7%。

  通过Click 365进行的外汇保证金交易方面,到2020年2月的月交易量为453,332手合约,与前一个月的359,585手合约相比增长了26.1%。

  与场外外汇保证金交易一样,该公司的交易所外汇保证金交易的月交易量也较去年同期增加,具体增幅达到30.9%。

  Click 365帐户的数量在2月份也有所增加,从2020年1月的550,058个帐户增加到2月份的554,704个帐户。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三(3月4日)报道称,中国的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已收购了欧洲最有价值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Klarna的少数股权。路透社周三报道称,这家中国巨头的投资金额不到现有股份和新股的1%。尽管两家公司均未正式披露交...

03月05日 08:10

摘要:“中国唯一一家医疗质量控制与安全预警平台提供商”新纽科技赴港上市,又一港股稀缺标的来临。 艾德一站通获悉,2月21日,来自北京的新纽科技有限公司Newlink Technology Inc.(以...

03月04日 14:08

周二(3月3日)报道称,盈透证券(IB)负责全球个人和机构客户的清算和交易结算的电子经纪业务部门称,其交易量在2020年2月增长了三分之一以上,创下了新纪录。稳健的表现来自于市场波动性自2019年的多...

03月04日 02:27

周二(3月3日)报道称,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当日公布了2020年2月份的交易量,最新的数据显示日均交易量突破历史新高。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外汇日均交易量在2020年2月同比增长,达到每天100...

03月04日 02:27

2019年港交所再登全球IPO集资排名榜首,为10年来第六度称冠。据市场公开数据统计,2019年全年港股新股打新年化收益率达144.32%,港股打新累计一手中签收益达72161港元。 计算说明:根据...

03月03日 14:09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2日)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周一正式宣布与土耳其一家商业银行Akbank直接集成,打开其主要平台的银行渠道。通过这一合作,该交易所将可在其以网络为基础的移...

03月03日 08:36

北京时间周一(3月2日)欧市,奥地利维也纳证券交易所表示,由于技术问题,交易暂停。而捷克布拉格证交所表示,因技术问题,今日交易将推迟,证交所正在修复技术问题。 此外,加拿大多伦多证交所也因为成交量...

03月02日 16:43

总有人会告诉你一定要做好理财投资,却没有人告诉你如何才能做好理财投资?或者如何才能让理财投资获得更多收益? 艾德一站通APP作为业内首款集港股、美股、期货交易于一体的智能投资软件,可以轻松助您做好理...

03月02日 11:12

在艾德一站通先前的文章《艾德一站通:当疫情迎来拐点时,它将脱颖而出?》中提到,经过此次的突发疫情,在政策驱动的背景下,以往并不活跃在大众视野中的互联网医疗服务迅速升温,互联网医疗行业也或迎来重估。 ...

02月28日 10:45

Finance Magnates周四(2月27日)报道称,国际资产控股公司(INTL FCStone Inc.)今日宣布,该公司已达成收购嘉盛集团(GAIN Capital)的最终协议,这将对美国经纪...

02月28日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