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Kraken收购澳大利亚比特币公司

2020-01-15 15:57:08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作为全球运营时间最长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Kraken周二(1月14日)宣布,完成了对区块链行业另一家公司的收购,这次收购是澳大利亚先驱数字资产平台之一Bit Trade的结果。

  自2013年以来,Bit Trade允许客户使用澳元买卖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以及几种支持的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该平台支持主要硬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Ripple和Litecoin。

  Bit Trade还运营着一个多交易所聚合器,该聚合器将本地和全球交易所合并为一个接口。这项汇总服务采用多个交易所的订单簿并将其合并为一个流,从而可以使用场外交易台简化大宗加密交易。

  Bit Trade是澳大利亚数字商务协会(ADCA)的创始成员,该协会是代表参与区块链经济的澳大利亚企业的行业机构。

  成为Kraken家族的一员,将使Bit Trade能够改善其核心产品组合对账产品,同时为现在可以轻松访问Kraken产品套件的客户创造新的可能性。

  该交易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此次收购,Kraken将专注于成为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加密服务机构,拥有最佳的澳元流动性,交易经验以及对机构和零售客户的支持。这也加深了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整体影响力,并进一步巩固了我们行业领先的OTC交易业务。

  在过去的两年中,Kraken已转型为全球加密货币强国,并在美国和欧洲比特币市场中建立了强大的影响力。 Kraken曾经是欧洲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也一直是美国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市场份额约为3%。

  上个月,Kraken收购了Circle Trade,这是加密市场上最大的OTC服务台,仅去年一年就处理了超过240亿美元的交易量。

  OTC服务台最初的任务是为Circle的零售比特币支付应用程序提供流动性,但其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已扩大到一个规模,开始为超出自身内部需求的各种交易对手提供服务。

  Kraken还收购了各种加密货币交易所,包括总部位于芝加哥的非托管服务提供商Glidera和荷兰比特币交易所CleverCoin。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5/20200115900606.jpg   伦敦对冲基金经理Nickel Asset Management周...

01月15日 15: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5/20200115264539.jpg   本周支付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Visa Inc周二(1月14日)...

01月15日 15:37

据CNBC报道,世界上最大的资金管理公司、美国贝莱德(BlackRock)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周二(1月14日)表示,日益加剧的气候危机将从根本上重塑金融市场,资本的重大重新分配将“比大多数人预期的更...

01月15日 15:23

环球外汇一周前曾介绍过,随着美伊战云密布,现货黄金与国际油价双双大涨,当时比特币也跟随这股避险风潮强势走高。如今,随着紧张局势缓和,黄金、原油开年涨势均已“哑火”。然而,币圈多头却似乎并不打算就此收手...

01月15日 14:28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获得英国高等法院批准,推出一个总值250万英镑的资金返还计划,以补偿多个未经授权的集体投资项目的受害者。 src=http://caiji.3g.cnfol.co...

01月15日 14:21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提醒尚未更新金融顾问注册表(Financial Advisers Register) (以下简称“注册表”)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持牌人,他们需要在2...

01月15日 11:11

  安德思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安德思)因没有落实足够的措施,以确保准确及准时地披露八只香港上市公司股票的须具报权益,故遭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谴责并罚款250万元。 src=ht...

01月15日 10: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5/20200115975879.jpg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Telegram Group In...

01月15日 10:2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5/20200115247701.jpg   韩国加密交易所Upbit重新开放以太坊存取款服务。此前,Upbi...

01月15日 10:1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5/20200115747348.jpg   金融市场数据提供商Refinitiv周一(1月13日)宣布,已任...

01月15日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