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Refinitiv任命Andrea Remyn Stone为执行领导

2020-01-15 09:51:1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金融市场数据提供商Refinitiv周一(1月13日)宣布,已任命Andrea Remyn Stone为其首席客户主张官,以期今年推出Refinitiv数据平台。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声明,Stone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金融科技高管,被任命为多年数据提案和投资驱动力,以启动新数据平台。她将直接向Refinitiv的首席执行官David Craig汇报。在Refinitiv,Stone还将成为执行领导团队的成员。

  在担任新职务期间,Stone将与客户合作,以?开发开放平台技术协作中的解决方案。她常驻伦敦,将利用她以前的经验来帮助Refinitiv更好地满足其客户的未来需求。

  Refinitiv的首席执行官David Craig在新闻稿中评论了这一任命。他说:“我们很高兴欢迎Andrea加入我们的团队。她带来了丰富的战略命题经验,并对数据,分析,交易和风险评估市场有深刻的了解,这对于为我们的客户开发下一代解决方案将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

  斯通从Dealogic进入市场数据公司,在那里她担任了首席战略官三年。在此职位上,她负责领导Dealogic关键计划的开发沟通和实施。

  在长达两年半的职业生涯中,Stone在彭博社担任了五年战略与企业发展全球主管。她还曾在麦格劳-希尔(McGraw-Hill)工作,曾任标准普尔(Standard and Poor)投资研究和咨询服务部董事总经理。

  Stone补充说:“在数据服务和金融市场基础设施发展的关键时刻加入Refinitiv,我感到很高兴,很荣幸能成为一支充满激情和热情的团队的一部分,致力于其转型之旅。”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交易中,许多交易者会问: “我该怎么在交易中取得成功?” USG联准国际认为成功永远留给预先准备的人 USG联准国际认为成功需要纪律、策略与决心 成功是保持活力与耐心! 成功是知道什么时候出击! 成...

01月14日 19:40

  卢森堡金融业监管委员会(CSSF)在其官网发出公告,提醒公众对网站www.cbaconseil-lu.com和www.cbaconseil.net提高警惕。这两个网站宣称由CBA Conseil运...

01月14日 19:2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4/20200114770533.jpg   瑞士信贷集团日前宣布于2019年12月30日完成了2019年的股...

01月14日 17:08

  不言而喻,对零售交易商来说,2019年是多事之秋。对很多地区的零售交易商而言,2019年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在前12个月里,外汇行业面临日益趋严的监管、更低的交易量、发生变化的行业趋势。 src=...

01月14日 17:08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2019年11月27日发出通知,责令Coman Handel UG立即停止和终止其未经授权的汇款业务。 src=http://caiji.3g.cnfol.com/...

01月14日 17:08

  根据国际清算银行2019年9月中旬发布的报告,2019年4月场外外汇市场的日成交量达到了66千亿美元,与2016年4月51千亿美元的日成交量相比有所增加。美元占了所有已执行交易的88%,仍然是最主...

01月14日 17:08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2019年11月13日发出通知,责令Lesterchen UG立即停止和终止其未经授权的汇款业务。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

01月14日 17:08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日前与韩国金融服务机构Mirae Asset Daewoo就一例欺诈案达成和解。Daewoo Securities同意支付70万美元的罚款,但其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

01月14日 16:5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4/20200114682348.jpg   近日,在线固定收益交易平台Tradeweb Markets公布2...

01月14日 16:5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4/20200114290745.jpg   东京金融交易所(TFX)公布了一系列举措,包括未来五年的几个短期...

01月14日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