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Tradeweb Markets公布12月喜忧参半的交易量

2020-01-14 16:55: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近日,在线固定收益交易平台Tradeweb Markets公布2019年12月好坏参半的交易量,主要表现在美国和欧洲政府债券市场交易量减少以及ETF交易激增。

  根据报告,Tradeweb于12月的日均交易量(ADV)达到6,520亿美元,低于11月的6,930亿美元,但相比2018年12月的6,174亿美元同比增长5.9%。

  Tradeweb还表示,由于平台上几乎所有产品的交易量都在增加,因此其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季度ADV达到6,84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6.4%。由于12月政策的变化,美国和欧洲政府债券的交易总量分别下降721亿美元和169亿美元。

  2019年10月,Tradeweb Markets发行了1,480万股A类普通股。当时,该公司表示会将所得款项全部用于回购股权。

  Tradeweb成立于23年前,运营电子市场,提供政府债券、衍生品、ETF和其他金融工具。

  去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在IPO中筹集了11亿美元,这是2019年美国市场第二大IPO。根据备案,此次IPO中Tradeweb的估值约为60亿美元。

  Tradeweb在宣布推出其机构级客户到交易商(customer-to-dealer)期权交易平台的计划后度过了忙碌的一年,此举旨在推动美国股票衍生品市场的发展。九家流动性供应商已经承诺支持Tradeweb的新平台,包括银行和自营交易公司(PTFs)。该平台还将利用

  Tradeweb的全球经销商和买方客户的机构网络。(汇讯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4/20200114290745.jpg   东京金融交易所(TFX)公布了一系列举措,包括未来五年的几个短期...

01月14日 16:2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4/20200114922247.jpg   近日,GAIN Capital(嘉盛集团)公布2019年12月的...

01月14日 16:0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4/20200114782010.jpg   Voyager Digital已完成对Finra监管的VYGR ...

01月14日 15:16

  国家外汇管理局1月13日发布《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完善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投资者外汇风险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简称“通知”),进一步便利银行间债券市场境外机构投资者管理外汇风险。外汇局有关负责人对...

01月14日 10:56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董事会通知公众,其已在2019年9月16日的会议上决定对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 Solid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处以总额为1...

01月14日 10:36

  日本金融厅(JFSA)的“开放政策实验室”(Open Policy Lab)最终确定并公布了一项概念验证(Proof-of-Concept,简称PoC)项目的结果,该项目与在年度报告的审查工作中使...

01月14日 10:36

  日本金融厅(JFSA)的“开放政策实验室”(Open Policy Lab)最终确定并公布了一项概念验证(Proof-of-Concept,简称PoC)项目的结果,该项目与在年度报告的审查工作中使...

01月14日 10:0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4/20200114421019.jpg   总部位于瑞士的SIX通过推出 制裁证券监控服务(SSMS),将制...

01月14日 10:00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在高等法院对Bright management Solution Limited(以下简称“Bright”)、Soccer League Internationa...

01月13日 21:2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3/20200113647811.jpg   近日,奥地利实施新的反洗钱法规,在该国运营的加密货币公司必须向该...

01月13日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