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Fidelity Crypto Armtui推出第二种加密货币产品

2020-01-15 15:37:05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伦敦对冲基金经理Nickel Asset Management周二(1月14日)正式推出了其第二种加密货币产品,数字黄金机构基金(Nickel Digital Gold Institutional fund),该基金从传统金融中汲取了多年经验,以利用虚拟资产中的机会。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Fidelity Investments的加密货币部门Fidelity Digital Assets正在为新基金提供托管服务,而Nickel则成为Fidelity在数字资产领域的首个欧洲合作伙伴。

  数字黄金机构基金(Nickel Digital Gold Institutional Fund)旨在解决比特币索引追踪加密产品中现有的复杂性。它声称提供竞争性条款,包括0.5%的管理费,每日流动性以及按净资产值认购和赎回的价格,没有溢价或公平市价折扣。

  Nickel还使用专有的执行算法来最大程度地减少交易延误,并且已经建立了自己的自动交易系统。

  伦敦镍业首席执行官Anatoly Crachilov表示:“我们相信数字资产成为前瞻性机构投资者常规投资组合分配的一部分只是时间问题。尽管到目前为止缺乏透明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访问方式阻碍了机构投资者向资产类别中的资产配置者进行多元化努力,但我们的使命是挑战现状。我们已经为这种新资产类别建立了机构质量的门户。”

  英国资产管理公司此前已推出了一个积极管理的加密投资基金,该基金面向有经验的投资者,他们希望从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中获利。

  富达数字资产服务(FDAS)建立了一个新实体,以服务于投资数字资产的欧洲机构。富达的加密货币部门仅为对冲基金,家族办公室和市场中介机构等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

  这家新公司已经具有机构级别的加密链接服务,包括提供保管服务,以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保护资产和执行服务。

  与此相关的是,富达(Fidelity)已任命巴克莱(Barclays)克里斯·蒂尔(Chris Tyrer)前董事总经理来领导欧洲业务。泰勒(Tyrer)的任务是开发投资银行的数字资产项目,此前曾担任大宗商品交易主管。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5/20200115264539.jpg   本周支付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Visa Inc周二(1月14日)...

01月15日 15:37

据CNBC报道,世界上最大的资金管理公司、美国贝莱德(BlackRock)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周二(1月14日)表示,日益加剧的气候危机将从根本上重塑金融市场,资本的重大重新分配将“比大多数人预期的更...

01月15日 15:23

环球外汇一周前曾介绍过,随着美伊战云密布,现货黄金与国际油价双双大涨,当时比特币也跟随这股避险风潮强势走高。如今,随着紧张局势缓和,黄金、原油开年涨势均已“哑火”。然而,币圈多头却似乎并不打算就此收手...

01月15日 14:28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获得英国高等法院批准,推出一个总值250万英镑的资金返还计划,以补偿多个未经授权的集体投资项目的受害者。 src=http://caiji.3g.cnfol.co...

01月15日 14:21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提醒尚未更新金融顾问注册表(Financial Advisers Register) (以下简称“注册表”)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持牌人,他们需要在2...

01月15日 11:11

  安德思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安德思)因没有落实足够的措施,以确保准确及准时地披露八只香港上市公司股票的须具报权益,故遭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谴责并罚款250万元。 src=ht...

01月15日 10: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5/20200115975879.jpg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Telegram Group In...

01月15日 10:2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5/20200115247701.jpg   韩国加密交易所Upbit重新开放以太坊存取款服务。此前,Upbi...

01月15日 10:1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15/20200115747348.jpg   金融市场数据提供商Refinitiv周一(1月13日)宣布,已任...

01月15日 09:51

在交易中,许多交易者会问: “我该怎么在交易中取得成功?” USG联准国际认为成功永远留给预先准备的人 USG联准国际认为成功需要纪律、策略与决心 成功是保持活力与耐心! 成功是知道什么时候出击! 成...

01月14日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