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英国禁止向零售客户销售投机性迷你债券

2020-01-06 17:26:0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项禁止向零售投资者大规模推销投机性迷你债券的禁令2020年1月1日在英国生效。

  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推出的这一禁令将持续12个月,期间监管机构将就制定永久性规则进行磋商。

  迷你债券一词涵盖了一系列投资。该禁令适用于其中更为复杂和不透明的安排,即筹集的资金被用于向第三方放贷、投资于其它公司、购买或开发房地产。该禁令包含各种各样的豁免,包括上市迷你债券,为自己的活动筹集资金的公司(上述活动除外),或为英国的单一房地产投资提供资金。

  FCA对投机性迷你债券的发行者(通常未经授权)的监管权有限,但获得授权的公司批准或宣传金融推广信息、或直接就这些产品提供建议或进行销售时,FCA可以采取执法行动。

  同时,有证据表明,越来越多的推广行为属于欺诈或诈骗,并且涉嫌不遵守金融推广规则。该禁令不适用于此类欺诈和诈骗,因为它们在任何情况下都是非法的。

  该禁令出台之前,FCA开展了一项广泛的工作计划,以应对迷你债券给投资者带来的风险。FCA调查了80多起可能在没有FCA授权的情况下进行的受监管活动,并评估了200多起看起来不符合FCA规则的金融推

  这一禁令意味着,未上市的投机性迷你债券只能推销给已知是经验丰富的或高净值的投资者。由授权公司制作或批准的营销材料还必须包含特定的风险警告,并披露从投资者筹集的资金中扣除的费用或支付给第三方的款项。

  批准金融推广的公司已经被要求确保这些推广符合FCA规则。

  尽管FCA关于禁令的声明没有提到伦敦资本与金融公司(London Capital & Finance,LCF),但可以确认,这一变化与LCF的失败有关。(汇讯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澳大利亚金融投资局(AFCA)已经再次确认,大力支持设立一种由行业资助的最终赔偿机制,名为“Compensation Scheme of Last Resort” (CLSR)”。澳大利亚政府发布一份...

01月06日 16:32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日前宣布,此前针对Longfin Corp.及其CEO Venkata S. Meenaval...

01月06日 16:17

  美国银行为在中国大陆开展主要所有权为其所享的证券业务提供保障之后几周,摩根大通正在为了完全控制其在中国的期货公司(合资公司)而采取行动。  为了赢得拍卖,买入股票,满足在中国期货公司(合资公司)中...

01月06日 15:25

  根据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近日发布的声明,由亚洲最大奢侈品运营商V3 Group Ltd和新加坡公共交通非现金支付业务提供商EZ-Lin...

01月06日 15:2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06/20200106334742.jpg   加密的消息传递平台Telegram犹豫将与初始代币发行(ICO)...

01月06日 14:42

  2020年初,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外汇管理工作,分析当前外汇市场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外汇...

01月06日 13:19

  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已禁止珀斯的顾问Wayne Blazejczyk在五年内提供金融服务,因他在就自我管理型养老基金(SMSF)提供建议时未能履行最佳利益义务。 src=http:...

01月06日 11:30

  日本金融厅(JFSA)和日经新闻(Nikkei, Inc.)将于2020年3月9日至10日在东京日本桥举办“区块链全球治理会议”(Blockchain Global Governance Conf...

01月06日 10:38

  国的金融监管机构正在加快步伐,审查暂无监管的交易商。近日,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对一家名为“Rockwell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公司发出警告。该公司声称从2000年起在伦敦...

01月04日 20:20

  根据2019年1月2日消息,共同基金巨头 Vanguard Group表示,允许客户免费交易股票和期权,这使经纪商竞相取消交易佣金的步伐加快。  无论资金规模是大是小,这种“零元”交易模式适用于所...

01月04日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