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Telegram拒绝与SEC分享ICO财务信息

2020-01-06 14:42: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加密的消息传递平台Telegram犹豫将与初始代币发行(ICO)相关的财务细节移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在上周五的法庭文件中,美国市场监管机构要求法院下达命令,要求该公司披露其银行记录,该记录将显示过去两年来该公司如何使用募集资金。

  原告在法庭文件中说:“原告有礼貌地强迫被告回答问题,并提供有关在这种情况下与未经注册的证券出售有关的,从投资者筹集的资金的数额,来源和使用的文件。被告现在拒绝透露有关他们在过去两年中如何使用了从投资者那里筹集的17亿美元的银行记录,并拒绝回答有关投资者资金配置的问题。”

  Telegram在2018年初的两轮令牌销售中筹集了17亿美元,用于开发其TON区块链。尽管该公司限制了美国投资者参与该轮融资,但许多人还是通过第三方获得了代币。

  去年10月,就在Telegram的区块链启动前大约一个月,美国监管机构将公司拖到法院,指称Gram令牌属于证券类别,并且该公司未能在监管机构注册。

  由于诉讼,该公司还被迫推迟其区块链的启动,这得到了投资者的支持。

  在这种情况下,要求的银行记录与争议问题高度相关,包括Telegram花费了多少钱以及以何种方式开发TON区块链,与TON区块链集成的Telegram Messenger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申请。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0年初,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外汇管理工作,分析当前外汇市场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外汇...

01月06日 13:19

  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已禁止珀斯的顾问Wayne Blazejczyk在五年内提供金融服务,因他在就自我管理型养老基金(SMSF)提供建议时未能履行最佳利益义务。 src=http:...

01月06日 11:30

  日本金融厅(JFSA)和日经新闻(Nikkei, Inc.)将于2020年3月9日至10日在东京日本桥举办“区块链全球治理会议”(Blockchain Global Governance Conf...

01月06日 10:38

  国的金融监管机构正在加快步伐,审查暂无监管的交易商。近日,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对一家名为“Rockwell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公司发出警告。该公司声称从2000年起在伦敦...

01月04日 20:20

  根据2019年1月2日消息,共同基金巨头 Vanguard Group表示,允许客户免费交易股票和期权,这使经纪商竞相取消交易佣金的步伐加快。  无论资金规模是大是小,这种“零元”交易模式适用于所...

01月04日 17:43

  总部位于伦敦的外汇经纪商英诺资本有限公司(Infinox Capital)日前发布了其2019财年(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英国业务全年业绩。在经历了2018财年的丰收之后,这家经纪商在201...

01月04日 16:55

  在财务表现强劲的2018财年之后,总部位于伦敦的经纪商Infinox Capital针对其在英国的展业情况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年度财务数据。不同于往年,这次发布的财务数据显示,这家经纪...

01月04日 16:55

  基金行业巨头美国先锋集团(Vanguard Group)日前宣布,不再向客户收取股票期权交易佣金,此举使得各大券商在交易佣金方面的竞争更加白热化。   src=http://caiji.3g.cn...

01月04日 15:23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和中国证监会(CSRC)于2019年12月27日举行了第四届中新证券期货监管圆桌会议,双方同意促进两国之间的跨境资本市场活动,深化监管合作。 src=http://cai...

01月04日 12:2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001/04/20200104104719.jpg   早在2017年12月,SEC紧急冻结了资产,以阻止PlexCor...

01月04日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