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汇丰银行任命John Hinshaw为新的首席运营官

2019-12-11 09:24: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汇丰银行周一(12月9日)宣布,汇丰高级管理团队已进行了许多变动,这是该银行战略下一阶段的一部分。

  这家英国跨国银行的重大变革之一将是集团首席运营官(COO)退休的安迪·马奎尔(Andy Maguire)退休。在六个月的通知期结束后,他将于2020年6月9日正式离开小组。但是,从2020年1月30日起,他将不再担任首席运营官。

  本周一,该银行还任命了马奎尔的继任者约翰·欣肖(John Hinshaw),他将于2019年12月10日以集团首席运营官的身份加入公司。他将从2月1日起正式上任,直到那时将与马奎尔一起移交该职位责任。

  从2020年1月1日起,批发市场和信贷风险主管Pam Kaur将被任命为集团首席风险官,由Marc Moses担任,他将协助公司交接,然后于12月31日卸任董事会成员。

  尽管Moses将不再担任CRO和董事会成员,但他仍将为集团首席执行官(CEO)提供支持,直到明年年底。

  从2020年3月20日起,全球银行和市场首席执行官萨米尔·阿萨夫(Samir Assaf)也将辞职。但是,他将留在英国银行担任企业和机构银行业务主席。

  负责全球银行和市场部门的是全球市场主管Georges Elhedery和全球银行主管Greg Guyett,他将成为该部门的联席主管并向集团首席执行官汇报。

  集团首席执行官Noel Quinn在评论这些变化时说:“我要感谢这些个人多年来对银行的非凡奉献和承诺。在他们各自的继任者中,我们有才华横溢的人才,我期待着在我们执行银行下一阶段的计划时与他们紧密合作。”

  今天宣布的变更是在最近对该公司进行重组之后进行的。正如《金融巨头》报道的那样,在前任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林特(John Flint)意外离职后,据透露,汇丰银行将在2019年裁员10000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今日宣布,将把其无佣金在线股票、ETF和期权交易扩展到所有 Merrill Edge Self-Directed的投资者。 src=http://caij...

12月10日 19:29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12月9日在其官网上指出Crypt Mill Broker Limited是一家FCA授权公司的套牌公司。 src=http://caiji.3g.cnfol.com/...

12月10日 16:10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12月9日在其网站公告,One Stop Money Manager有限公司自12月4日起不得进行任何受监管的业务活动。 src=http://caiji.3g.c...

12月10日 14:57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详细阐述了分时度假租赁计划 (time-sharing schemes)对消费者在旅途中各个阶段的伤害风险。 src=http://caiji...

12月10日 13:17

  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已收紧监管并处以最严厉的罚款力度。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10/20191210147285.jpg ...

12月10日 10:3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10/20191210554625.jpg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日前对grahamfe、dachfi...

12月10日 10:15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在联邦法院对Mustafa Mohammed、Mahek Mustafa、Mubashir Mohammed、MyWealth Manager Financ...

12月09日 13:2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9/20191209399989.jpg   跨国公司周三(12月4日)宣布,花旗已与电子交易平台提供商Rap...

12月09日 10:0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9/20191209391395.jpg   曼谷的在线股票经纪人SBI Thai Online Securi...

12月09日 10:0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9/20191209622667.jpg   加密借贷服务BlockFi周四(12月5日)宣布,推出针对零售和...

12月09日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