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BlockFi通过新交易所进入加密货币交易领域

2019-12-09 09:45: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加密借贷服务BlockFi周四(12月5日)宣布,推出针对零售和机构投资者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该平台被称为BlockFi Trading,最初将允许交易三种数字资产-比特币,以太坊和双子座美元。

  凭借其新产品,BlockFi进入了竞争激烈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市场,在这种市场中,像Binance和Coinbase这样的公司占据了主导地位。为了切入饱和市场,该平台将不收取任何执行交易的费用。

  BlockF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Zac Prince在评论新平台时说:“迄今为止,我们一直专注于向现有的加密投资者提供产品,这些产品可供其他资产类别的投资者使用。随着交易的启动,我们朝着使新的净投资者进入生态系统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加密货币市场的增长总体上使整个行业受益,除了增加产品和功能以扩展现有客户的价值主张外,我们很高兴将重点转向该方向。”

  BlockFi成立于2017年,提供加密贷款服务,向有意借用加密货币的人提供贷款,起价为2,000美元,最高可达1亿美元,利率为4.5%的比特币,以太坊或莱特币。

  它由亿万富翁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的银河资本(Galaxy Capital)支持,并通过各种融资方式筹集了近7900万美元。 Winklevoss双胞胎的Gemini交易所提供对BlockFi帐户的托管,该帐户最近增加了数字资产保险范围。

  该公告还概述了该公司已完成在FinCen的MSB注册,并扩展了其州许可策略,除了现有的州贷款许可外,还包括汇款许可证。这些都是在启动交易服务之前完成的。

  同时,在其核心的加密贷款业务中,BlockFi面临着来自Blockchain.com之类的竞争者的竞争,该公司上个月推出了加密贷款服务。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19年12月6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向银行间外汇市场会员发布了关于《银行间人民币外汇市场交易规则》(以下简称《外汇市场交易规则》)的通知。 src=http://caiji....

12月09日 08:21

  周五(12月0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日内来自美国CFTC数据显示,美国经纪商盈透Interactive Brokers10月零售外汇客户资金量损失逾500万美元。...

12月07日 13:35

  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审慎监管局(PRA)和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日前就加强金融服务业运营弹性这一问题发表了一份共享政策纲要和征询文件。 src=http://caij...

12月06日 13:1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161363.jpg   2019年12月5日,青岛农商银行自贸区支行成功办理了青岛地区首...

12月06日 11:1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645412.jpg   卡尔达诺基金会(Cardano Foundation)周三(12...

12月06日 10:2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348213.jpg   LMAX Digital周四(12月5日)宣布,已成为首家向Tr...

12月06日 10:2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547260.jpg   1.Befimmo的金融工具ISIN BE0003678894在...

12月06日 10:2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347180.jpg   证券及期货事务监督委员会(证监会)今天发表最新的《季度报告》,概...

12月06日 09:5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567074.jpg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和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

12月06日 09:3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918878.jpg   据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对4名外汇交易员...

12月06日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