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推动加密市场发展 LMAX Digital与TradeBlock达成合作

2019-12-06 10:27: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LMAX Digital周四(12月5日)宣布,已成为首家向TradeBlock提供实时交易量的机构加密货币交易所,TradeBlock是区块链资产的企业数据工具提供商。

  TradeBlock为加密货币市场数据,交易功能和价格指数提供了一个平台。类似于传统金融中的路透社和彭博社终端,大型机构可以转向TradeBlock来导航基于区块链的资产的世界。

  LMAX现货量的增加将提高TradeBlock上可供用户使用的市场信息的质量,后者可收集必要的信息以确定交易对手是否合格。客户还可以在入场交易中获得协助。

  此举是LMAX Digital揭示其每日交易现货量的计划的一部分,这有可能挑战由独立行业整合商管理的基准的主导地位。

  6月,LMAX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交易额超过86亿美元,创下该平台的新纪录。一个月前,5月12日的日现货交易量达到了创纪录的高位,超过4亿美元。这些月交易量是4月份的22亿美元的三倍。

  LMAX Digital负责人Jenna Wright说:“我们很高兴与TradeBlock合作,为其受尊敬的机构分析平台提供LMAX Digital实时交易量。”

  该公司由早期的加密货币狂热兄弟Greg和Jeff Schvey于2013年创立,最初成立时旨在为比特币等基于区块链的资产提供优质的市场数据。

  TradeBlock还提供了用于加密资产的订单管理系统,以及其他中端和后勤工具,以帮助市场参与者管理其场外交易和交换交易。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TradeBlock不是交易所,而是更像是一种技术提供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加密资产所需的基础设施。

  TradeBlock首席执行官Nitai Bran对LMAX集成发表评论说:“随着数字货币市场的不断发展,发布实时现货交易量并向机构市场参与者提供经过验证的强大交易技术的执行场所对于其持续增长至关重要。 LMAX Digital的高性能基础架构是该空间的可喜补充,并且非常适合TradeBlock的行业标准数据和索引产品套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547260.jpg   1.Befimmo的金融工具ISIN BE0003678894在...

12月06日 10:2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347180.jpg   证券及期货事务监督委员会(证监会)今天发表最新的《季度报告》,概...

12月06日 09:5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567074.jpg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和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

12月06日 09:3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918878.jpg   据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对4名外汇交易员...

12月06日 09:07

周四(12月0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金融市场科技服务提供商Pico公司本周宣布野村拓宽对外业务关系,并择其公司建立,主持和管理一个新的平台。据悉,该平台将支持野村在外...

12月05日 20:46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禁止John Van Dieren在3年内提供任何金融服务。此前ASIC对其撰写的独立专家报告(IER)进行了监控。 src=http://caiji.3g...

12月05日 19:50

  在经过6周的庭审后,维多利亚州郡法院(Victorian County Court)日前裁定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前移动贷款经理Andrew Cameron一项普通法共谋欺诈罪罪名不成立。 s...

12月05日 19:50

  2019年12月3日,黑龙江省牡丹江东宁市发布信息,2019年12月2日,东宁互市贸易结算中心工作人员凭互贸商品出区申报单等相关材料,在中国银行东宁支行国际结算中心,将65000元人民币跨境汇入俄...

12月05日 16:3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5/20191205866799.jpg   各大机构平台的外汇交易量继续下降,因为行业数据显示,在央行政策放...

12月05日 09:59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已禁止布里斯班的金融规划师Nina Katherina Williams提供金融服务1年,因其未能披露刑事指控。 src=http://caiji.3g.c...

12月04日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