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卡尔达诺基金会增加两名新的理事会成员

2019-12-06 10:27:03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卡尔达诺基金会(Cardano Foundation)周三(12月4日)宣布,其理事会成员中增加了两名新成员,塔玛拉·海森(Tamara Haasen)和尼古拉斯·哈维尔·阿奎罗斯·罗哈斯(NicolasJavier Arqueros Rojas)。

  在此之前,该基金会在卡尔达诺的托管权移交和2020年推出智能合约之前就采取了行动。

  两位新成员加入了理事会的内森·凯泽(Nathan Kaiser),曼米·辛格(Manmeet Singh)和多米诺·布尔基(Domino Burki)的行列。 Haasen还是位于多伦多的Input Output HK的参谋长,Rojas是位于纽约的EMURGO的首席技术官。

  卡尔达诺基金会主席内森·凯泽(Nathan Kaiser)在谈到这一任命时说:“今年对卡尔达诺基金会来说是一个转型,涉及多个账户,2020年将更具纪念意义。我们已经建立了团队,并发展了集体技能。为了继续扩大我们的规模,新的理事会成员将授权基金会进行更全面的决策,提供更多的专业知识并带来新的观点。”

  该基金会设在楚格(Zug),负责保护和推广Cardano,并代表该协议的用户和社区进行倡导。

  Kaiser补充说:“ Tamara为基金会带来了业务发展和增长,系统集成和人才培养经验。 Nicolás将基于他的企业家工程,初创公司,应用开发和新兴市场知识提供他的技术专长。 Tam和Nico都是Cardano发展的关键。”

  今年早些时候,该基金会加入了全球数字金融(GDF),致力于塑造加密政策的治理和标准化。

  去年10月,卡尔达诺基金会还与金融科技公司COTI合作开发ADA支付网关,从而促进其数字货币的生态系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348213.jpg   LMAX Digital周四(12月5日)宣布,已成为首家向Tr...

12月06日 10:2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547260.jpg   1.Befimmo的金融工具ISIN BE0003678894在...

12月06日 10:2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347180.jpg   证券及期货事务监督委员会(证监会)今天发表最新的《季度报告》,概...

12月06日 09:5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567074.jpg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和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

12月06日 09:3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918878.jpg   据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对4名外汇交易员...

12月06日 09:07

周四(12月0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金融市场科技服务提供商Pico公司本周宣布野村拓宽对外业务关系,并择其公司建立,主持和管理一个新的平台。据悉,该平台将支持野村在外...

12月05日 20:46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禁止John Van Dieren在3年内提供任何金融服务。此前ASIC对其撰写的独立专家报告(IER)进行了监控。 src=http://caiji.3g...

12月05日 19:50

  在经过6周的庭审后,维多利亚州郡法院(Victorian County Court)日前裁定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前移动贷款经理Andrew Cameron一项普通法共谋欺诈罪罪名不成立。 s...

12月05日 19:50

  2019年12月3日,黑龙江省牡丹江东宁市发布信息,2019年12月2日,东宁互市贸易结算中心工作人员凭互贸商品出区申报单等相关材料,在中国银行东宁支行国际结算中心,将65000元人民币跨境汇入俄...

12月05日 16:3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5/20191205866799.jpg   各大机构平台的外汇交易量继续下降,因为行业数据显示,在央行政策放...

12月05日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