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花旗集团迅速扩展合作伙伴以扩展其eFX功能

2019-12-09 10:07: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跨国公司周三(12月4日)宣布,花旗已与电子交易平台提供商Rapid Addition合作。根据该协议,Rapid Addition将成为该银行货币交易的核心FIX平台合作伙伴之一。

  根据今天发布的声明,花旗之所以选择Rapid Addition,是因为该公司的延迟性能和可扩展性可满足业务需求。

  特别是,花旗已将Rapid Addition的两个方面集成到了用于现货外汇交易的定价技术中-Rapid Addition FIX引擎和Rapid Addition Hub平台。

  花旗的客户可以在伦敦,东京,纽约和新加坡等地的同一地点连接其即期外汇交易。 Rapid Addition FIX引擎提供了低延迟交易的速度,而Rapid Addition Hub平台则提供了客户端注册和配置的可扩展性。

  花旗外汇电子交易和算法执行全球负责人Mark Meredith在评论该合作伙伴关系时说:“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在API交易领域具有高度竞争力,而促成这一点的关键因素是延迟和稳定性特征。 Rapid Addition的技术已实现了这一目标,并帮助我们实现了在这一领域提高相关性的主要目标。它还给我们带来了次级好处,例如将服务器占用空间减少了约70%,并确保我们满足有关可伸缩性的法规义务。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能够轻松地将独特的价值主张部署到客户,无论是我们的价格构建引擎,执行算法还是流动性校准工具。我们有信心,我们现在拥有一个平台,使我们能够不断发展业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今天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花旗正在进行的技术投资的一部分,这使花旗银行在电子交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占全球客户外汇交易量的80%。

  消息人士透露,花旗集团正在降低其作为主要外汇交易强国的全球野心,到2020年第一季度将花旗集团提供货币报价的第三方平台数量从45个减少至15个。

  Rapid Addition的首席执行官Mike Powell补充道:“我们很高兴与市场领导者在他们如此关键的业务领域合作。我们与花旗的合作证明了Rapid Addition技术在增强FX领域电子工作流程方面的价值。随着市场分散,最佳执行和交易自动化继续成为所有主要资产类别的共同主题,我们的客户越来越多地利用我们可扩展的企业技术来解决整个交易流程中的业务挑战。”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9/20191209391395.jpg   曼谷的在线股票经纪人SBI Thai Online Securi...

12月09日 10:0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9/20191209622667.jpg   加密借贷服务BlockFi周四(12月5日)宣布,推出针对零售和...

12月09日 09:45

  2019年12月6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向银行间外汇市场会员发布了关于《银行间人民币外汇市场交易规则》(以下简称《外汇市场交易规则》)的通知。 src=http://caiji....

12月09日 08:21

  周五(12月0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日内来自美国CFTC数据显示,美国经纪商盈透Interactive Brokers10月零售外汇客户资金量损失逾500万美元。...

12月07日 13:35

  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审慎监管局(PRA)和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日前就加强金融服务业运营弹性这一问题发表了一份共享政策纲要和征询文件。 src=http://caij...

12月06日 13:1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161363.jpg   2019年12月5日,青岛农商银行自贸区支行成功办理了青岛地区首...

12月06日 11:13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645412.jpg   卡尔达诺基金会(Cardano Foundation)周三(12...

12月06日 10:2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348213.jpg   LMAX Digital周四(12月5日)宣布,已成为首家向Tr...

12月06日 10:2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547260.jpg   1.Befimmo的金融工具ISIN BE0003678894在...

12月06日 10:2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6/20191206347180.jpg   证券及期货事务监督委员会(证监会)今天发表最新的《季度报告》,概...

12月06日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