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AccessFintech新推交易异常高效解决方案 瑞士信贷已采用

2019-12-04 10:11: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瑞士信贷(CreditSuisse)“内部”推出了AccessFintech的最新解决方案,这是一个汇集交易异常并提供风险管理和解决工具的平台。

  这家瑞士银行表示,这项新推的解决方案减少了解决因交易活动产生的异常情况所需的时间,例如清算、确认、监控和信贷监管等,这些异常情况需要通过干预进行解决。

  AccessFintech的GlobalExceptionNetwork最近成功通过了试点,它可以帮助机构经纪行业的市场参与者简化异常管理解决方案。这包括许多不同的系统,如匹配平台、交易对手、结算实体和市场基础设施。

  该平台还清除了可能阻碍交易结算的瓶颈问题,包括交易后异常处理。这些瓶颈问题会导致运营风险,并造成交易各方的效率大量降低。

  AccessFintech的首席执行官RoySaadon在评论道:“现有的解决方案涉及的参与者众多,而且非常复杂、且是双向性的,因此效率十分低下。这一影响将随着即将实施的《中央证券存管条例》而得到增强。行业标准化对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市场效率非常重要,我们的开放式访问异常管理服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方面与瑞士信贷合作。”

  相关背景:AccessFintech于2017年6月由前Traiana首席执行官RoySaadon和行业企业家SteveFazio共同创立。瑞士信贷是参与该公司2018年A轮融资的四家银行之一,当时它获得了花旗(Citi)、瑞士信贷(CreditSuisse)、高盛(GoldmanSachs)和摩根大通(JPMorgan)共1750万美元的投资。

  四大银行对AccessFintech的投资旨在加速后者的产品开发,同时使受益于利用其风险和异常管理服务的机构的数量不断增加。此外,在过去的一年里,这四家银行都在与AccessFintech开展项目合作,以增加市场合作,降低运营风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4/20191204586694.jpg   本周二,专业交易软件提供商TradingTechnologies...

12月04日 09:5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4/20191204792312.jpg   根据之前的报道,嘉信理财(CharlesSchwab)正与TDA...

12月04日 09:3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4/20191204635294.jpg   全球大宗商品经纪商MarexSpectron推出了一个新的清算和...

12月04日 09:2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4/20191204107283.jpg   Avelacom与另一家交易所合作,再次扩展了其高速网络。这次,...

12月04日 09:20

周二(12月0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日内宣布收购去中心化应用分析平台公司DappReview。据币安给出的详细声明显示,DappRev...

12月03日 21:03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禁止金融顾问Wendy Chapman在5年内提供金融服务。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3/...

12月03日 19:59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与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A)日前承诺加强合作,深化合作,改善信息共享。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

12月03日 19:59

  德国联邦金融管理局BaFin12月3日日发出公告,2019年10月10日,德国联邦司法局就Deutsche Cannabis AG的财务报告发布问题对其处以2500欧元的纪律性罚款。 src=ht...

12月03日 17:0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3/20191203351647.jpg   非银行外汇流动性提供商和做市商XTX Markets周一(12月...

12月03日 14:24

  澳大利亚知名零售外汇经纪商GO MARKETS · 高汇在2019年12月初宣布,该公司已收购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的金融服务公司Galactus Ltd,该公司受CySEC授权监管,并运用零售外汇品牌...

12月03日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