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3.5万亿美元券商巨头即将诞生!嘉信理财收购计划将于明年完成

2019-12-04 09:30: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根据之前的报道,嘉信理财(CharlesSchwab)正与TDAmeritrade进行谈判,而在本周一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则证实了这一收购传言。目前,这两家公司已经达成最终协议,嘉信理财将以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TDAmeritrade,总价值约为260亿美元。

  TDAmeritrade的股东每股TDAmeritrade的股份将获得1.0837股嘉信理财股票。声明称,这比截至2019年11月20日的30天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交换率高出17%。

  双方人事变动

  双方预计交易将在明年下半年完成。一旦交易完成,两家公司的整合预计将需要18到36个月的时间。随着收购计划的推进,TDAmeritrade的董事会已经暂停了寻找首席执行官(CEO)的工作。随之,该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FO)StephenBoyle直接成为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yle将帮助嘉信理财完成收购。

  根据TDAmeritrade的另一份文件显示,担任首席财务官的是曾任分析、规划和报告部门董事总经理的JonPeterson。另一方面,嘉信理财已任命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eMartinetto负责公司整合工作,这两家公司的专家团队也将对他的工作提供帮助。合并后公司的新总部将设在德克萨斯州的韦斯特莱克。

  在评论此次收购时,嘉信理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ltBettinger表示:“自从我们早期开创折扣经纪行业以来,我们一直都很尊重TDAmeritrade,在支持投资人和独立投资顾问方面,我们一直是志向道合的伙伴。我们共同致力于通过低成本、优质的服务和技术相结合,为投资者和顾问打破障碍。通过此次交易,我们将利用独特的机会,以挑战者的灵魂和大型金融服务机构的资源来建立公司,这些机构将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满足各个阶段投资者的投资、交易和财富管理需求。”

  合并后公司变化

  正如之前分析的那样,由于嘉信理财和TDAmeritrade是美国最大的两家在线券商,这两家公司之间的交易对于美国市场而言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并将在经纪行业中创造一个拥有5万亿美元合并资产的企业巨头。

  这笔收购交易将为合并后的公司带来重大的战略利益,并有望为两家公司的所有者带来有吸引力的回报,同时进一步改善嘉信理财和TDAmeritrade客户的投资和交易经验。合并后,嘉信理财将继续在有机增长的基础上扩大规模,帮助推动可持续、盈利的增长和长期价值创造。

  更具体地说,此次收购将使嘉信理财增加约1200万个客户账户、1.3万亿美元客户资产和约50亿美元年收入。合并后的公司预计将为2400万个客户账户提供服务,客户资产超过5万亿美元;这两家公司最近的年化总收入和税前利润总计分别约为170亿美元和80亿美元。该交易已获得嘉信理财和TDAmeritrade董事会以及TDAmeritrade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的一致批准。

  多伦多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Bank)目前持有TDAmeritrade约43%的普通股,据估计,合并后的公司总体持股比例约为13%,TDAmeritrade的其他股东和嘉信理财的现有股东分别持股约18%和69%。道明银行的有表决权的股份将被限制在9.9%,其持有的嘉信理财普通股的余额将不具有表决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4/20191204635294.jpg   全球大宗商品经纪商MarexSpectron推出了一个新的清算和...

12月04日 09:2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4/20191204107283.jpg   Avelacom与另一家交易所合作,再次扩展了其高速网络。这次,...

12月04日 09:20

周二(12月0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日内宣布收购去中心化应用分析平台公司DappReview。据币安给出的详细声明显示,DappRev...

12月03日 21:03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禁止金融顾问Wendy Chapman在5年内提供金融服务。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3/...

12月03日 19:59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与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PRA)日前承诺加强合作,深化合作,改善信息共享。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

12月03日 19:59

  德国联邦金融管理局BaFin12月3日日发出公告,2019年10月10日,德国联邦司法局就Deutsche Cannabis AG的财务报告发布问题对其处以2500欧元的纪律性罚款。 src=ht...

12月03日 17:0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3/20191203351647.jpg   非银行外汇流动性提供商和做市商XTX Markets周一(12月...

12月03日 14:24

  澳大利亚知名零售外汇经纪商GO MARKETS · 高汇在2019年12月初宣布,该公司已收购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的金融服务公司Galactus Ltd,该公司受CySEC授权监管,并运用零售外汇品牌...

12月03日 14:12

  德意志银行要清理手上的3600亿元衍生品资产!  2019年11月27日,德国最大的银行——德意志银行将新兴市场债务衍生品证券投资组合剥离给高盛集团。这部分证券组合的名义价值约为470亿欧元,约为...

12月03日 14:1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3/20191203576392.jpg   周一(12月2日)报道称,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

12月03日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