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瑞银聘请野村证券的EM FX期权交易员

2019-12-02 13:16: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投资银行瑞银(UBS)上周五(11月29日)宣布,任命野村证券前交易员斯科特·罗森塔尔(Scott Rosenthal)为EM FX交易团队增添了新成员。

  Rosenthal总部位于伦敦,担任EM FX期权交易员执行总监,在外汇和新兴市场交易领域拥有近十年的经验。最近,斯科特(Scott)从2016年开始在野村证券(Nomura)担任类似职位,最初担任新兴市场期权交易员,直到本月离职。

  在总部位于亚洲的金融服务集团英国分公司任职的四年中,他致力于通过做市商购买普通和外币两种货币选择权,为客户特许经营权提供流动性,重点是中东欧和东欧地区。

  在加入野村证券之前,罗森塔尔先生曾在摩根士丹利担任外汇期权交易员,他于2012年至2016年留任。但是,这并不是他在美国投资银行的第一个牛仔竞技场,因为他最初以春季实习生的身份加入摩根大通。早在2010年。

  EMFX是瑞银为其全球客户提供的重要产品,该客户群还包括外汇市场中的做市,主要经纪,交易后和执行服务。

  在外汇期权方面,该银行开拓市场并提供300多种货币对,包括一系列香草,奇特和多支产品的执行选择。总体而言,该银行将外汇视为可扩展的领域。去年,瑞银集团是第一家在新加坡推出新的电子eFX定价和交易引擎的全球银行。

  根据国际清算银行的最新调查,期权交易量每天飙升至近3000亿美元,反映了现货市场的回升,反映了场外交易领域的强劲趋势。

  瑞银(UBS)不仅在扩展其外汇产品套件,而且还在削减交易团队并更多地依赖自动化策略来提高交易效率,因此在算法技术上投资了数百万美元。 5月初,该银行启动了ORCA-Direct平台,该平台利用机器学习技术进行外汇交易,并在波动率上升时帮助客户找到最佳的流动性。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2/20191202506474.jpg   新西兰金融监管局FMA建议在与Sanderson Inter...

12月02日 10:4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2/20191202412042.jpg   近日,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和卢森堡金融业监管委员会(C...

12月02日 10:2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2/02/20191202964291.jpg   对于总部位于英国的金融科技公司Revolut来说,这已经是忙...

12月02日 10:14

  Finance Magnates周五(11月29日)报道称,加密货币交易所和钱包供应商Coinbase以1500万美元收购了美国经纪商和交易执行及数字资产市场专业公司Tagomi。 src=htt...

11月30日 09:45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11月29日)报道,在被发现试图掩盖巨额交易损失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已解雇或停职了4名外汇交易员。此举出台之际,这家美国银行正就其...

11月30日 09:45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11月29日)报道,据FTadvisor周五报道,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全球市场公司正在考虑收购欧洲清算所EuroCCP的股票,因为其目前的所有者正在考虑...

11月30日 08:4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1/29/20191129284592.jpg 美国汽车工人罢工事件给汽车行业带来的巨大冲击。继美国通用汽车...

11月29日 18:57

  在线交易公司Scope Markets周二宣布,其已正式启动在肯尼亚的交易业务,现今已有近千个客户开立账户。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1...

11月29日 15:53

  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将从2020年1月1日起在通告层面实施小银行制度(small banks regime),使小型的、流动性特别好的、资本充足的银行免于某些监管要求的约束。FINMA...

11月29日 15:39

  近日,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和卢森堡金融业监管委员会(CSSF)达成了一项合作开发金融科技的协议。该合作框架反映了两国政府正全力促进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和卢森堡的创新发展。 src...

11月29日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