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SVS FX联合管理人声明!优先保护专业客户 这类客户的资金将优先偿还

2019-11-06 14:37:10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月初,股票、零售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SVS Securities联合特别管理人表示,该机构将保护SVS Securities的专业客户,即同时满足三个必要条件的客户:1)在相关市场以较大资金进行过交易,并且在过去的四个季度内,平均每个季度交易频率不少于10次;2)现金存款及金融产品规模不低于50万欧元;3)相关交易岗位人员至少有一年交易经验且具备交易或相关知识。

  目前这些客户的资金尚未退还。尤其是,被联合特别管理人纳入“持有外汇账户选择性专业客户(EPC)”的个人客户和小型公司客户。SVS Securities联合特别管理人承诺,这类客户的资金将优先偿还。

      SVS Securities联合特别管理人声称,“由于投资类型与方式方面的原因,我们做出了这一决定。我们可以为合格专业客户提出的索赔进行账户差额返还,赔偿金额不超过规定的8,5000英镑。”

  今年10月中旬,联合特别管理人选举成立债权人委员会,表示SVS Securities所有客户资金将被汇总到一个由联合管理人掌控的银行账户之中,在统计出索赔总额后,将按比例进行返还。

  当时,为了处理好客户账户,SVS Securities联合特别管理人表示,他们举行了首次债权人及客户会议,并向他们通报目前的进展情况。目前债权人及客户均通过批准联合管理人的决议,并选举成立债权人委员会。

  SVS Securities的联合管理人曾发表声明:客户资金应在分配给债权人之前进行优先偿还。据其中一位管理人Leonard Curtis透露,目前他们正在处理2.77亿英镑客户托管资产,以及21,000个客户账户中的2400万英镑客户资产。此外,还有大约670笔尚未清算的交易,包括一些债券等,这些交易价值仍未确定。

  据悉,当时客户从SVS Securities持有的股票产生的任何股息,都将被视为其索赔的一部分,但这部分索赔将会在所有问题得到解决后才能获得。

  SVS Securities联合管理人虽然当时不清楚需要多长时间客户才能拿回投资款,但是SVS Securities联合管理人一直在在努力开展客户及债权人的资金返还及索赔工作。

  鉴于目前尚未正式启动资金返还工作,SVS Securities的联合特别管理人警告称,一些不怀好意的欺诈者可能会通过邮件、客户对账单等形式与客户联系。该机构警告称,客户不要向任何声称SVS Securities相关的机构或个人支付款项。

  为了更好地推进资金返还及索赔,特殊管理员正与FSCS合作,寻找退还这些资金的最佳方式。由于FCA曾警告称,如果存在客户被欺骗克扣的情况,将启动FSCS赔偿。因此,对专业客户来说,静候赔偿款到账也许是当下的最佳选择。

  外汇天眼将着重介绍投资者该如何申请FSCS赔偿。
      如果您遇到外汇公司破产的情况,那么您有权向FSCS提出申请,并获得相应的赔偿。如何来保护您的资金并获得赔偿,您需要按照以下七个步骤申请赔付:

  第一步:直接与外汇公司联系

  在发生不幸事件后,您应该第一时间试着联系外汇公司,看看是否能够支付投资款。如果没有任何结果,那么您可以与金融申诉机构FOS(金融监察专员服务)取得联系,它会给您提供帮助。

  第二步:留意检查公司是否仍在交易

  如果公司尚未宣布破产,您应该继续通过电话或邮件与公司联系,同时通过网站和交易平台来检查公司交易是否继续。即便停止交易,您也要尝试与这家公司进行联系,因为在未进入破产程序之前,FSCS是不会启动赔付机制的。

  第三步:联系FSCS

  如果这家公司没有做出任何回应,那么您需要与FSCS取得联系。如果这家公司被认定违约,即无法或可能无法支付任何赔偿,那么FSCS会联系该公司所有客户并提供赔偿申请表。

  第四步:自己提出索赔

  FSCS对于个人的索赔申请是免费的,同时这个过程非常简便。

  第五步:了解FSCS赔偿金额上限

  有关赔付金额上限需要根据客户类型来定,比如银行存款、外汇或CFDs等衍生品投资、住房金融或保险等,每种业务类型赔付的上限有所不同。

  存款(通常由银行、建筑合作社或信用合作社持有):每公司每人的赔偿上限为85,000英镑

  投资业务:每公司每人的赔偿上限为50,000英镑

  住房金融(包括抵押贷款建议):每公司每人的赔偿上限为50,000英镑

  保险、保险经纪:无上限

  那么,FCA授权的外汇、CFDs和点差交易经纪商提供的投资服务属于上述的“投资业务”。如果这些经纪商处于违约状态(即无法执行客户赔偿时),那么该公司客户将获得50,000的赔偿。

  第六步:看看为什么这家公司处于“不违约”状态

  如果您认为FCA监管授权的公司违约,但FSCS又没有发布声明,那么您应该联系FSCS。

  第七步:确定您的赔付金额

  一家宣布破产的投资公司欠您的任何款项,FSCS都将支付赔偿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央视新闻,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习近平表示,中国政府刚刚成功在巴黎定价发行40亿欧元主权债券。这是自2004年以来中方第一次发行欧元主权债券,也是我们为支持巴黎国际金融...

11月06日 13:45

周二(11月0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继9月交易额下滑后,线上证券经纪商Kabu日内公布10月综合表现报告,显示期货交易活动出现跃升。其中,Kabu十月证券账户出现增长...

11月05日 21:12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今天宣布,将向Ebury进行3.5亿英镑的战略投资。Ebury银行是一家为中小企业提供贸易和外汇服务的金融服务公司。 src=http://cai...

11月05日 20:07

  沙特国营石油企阿美每天出产原油1000万桶,占世界需求的10%,2018年净收入1111亿美元,远超英国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英荷壳牌石油公司等石油巨头。  历经多次推迟,这家企业在11月3日...

11月05日 20:07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就针对Silverstar Live运营商的执法行动提起诉讼并达成和解。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1...

11月05日 17:26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宣布,它再次成功捍卫了撤销外汇公司FXBTG Financial Limited注册的指令,最高法院的裁决对该监管机构有利。 src=http://caiji.3g....

11月05日 17:07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表示,根据2019年10月7日的决定,已取消去年暂停利马索尔外汇经纪商IGM Forex的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牌照的决定。 src=http://caij...

11月05日 16:52

  11月4日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CONSOB)已下令意大利互联网访问提供商(ISP)封锁未经授权的五个提供金融服务的网站。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

11月05日 16:09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日前通知公众,其已在2019年10月7日的会议上决定根据《关于撤销和暂停授权的指令DI87-05》(Directive DI87-05 for the With...

11月05日 13:17

  如果只做长线交易,我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功。我总是见好就收。迈克尔·斯坦哈特如是说。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1/04/2019110...

11月04日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