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FCA敦促非法贷款计划的受害者挺身而出

2019-11-01 16:37: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敦促向Dharam Prakash Gopee先生贷款的客户联系他们,因为可能有资格获得赔偿。

      Gopee先生于2018年2月被判犯有非法放债罪,被判处三年半徒刑。为了追回他从犯罪中获得的经济利益,FCA开始对Gopee进行没收诉讼。根据没收令追回的款项可用于赔偿受害者。

  FCA执法和市场监督执行总监Mark Steward说:“Gopee先生为自己的利益损害弱势群体。他现在已被监禁,现在我们想没收他的犯罪收益以补偿受害者。”

  “我们已经与受害者进行了接触,但我们知道还有更多的受害者。我们要求从Gopee先生那里借钱的任何人挺身而出,以便我们量化相关数额并将证据提交法院。”

  任何向Gopee先生或其公司贷款的个人,但尚未联系FCA的个人,都应在2019年11月15日之前联系。个人将需要提供足够的信息和证明文件,以证明他们蒙受了损失。

  如果您认为自己受到了影响,请发送电子邮件至OpPontefractqueries@fca.org.uk或写信给FCA。

  与Gopee先生有关的没收程序很复杂,将需要一些时间来解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诉讼中提出的问题很可能需要由皇家法院在定于2019年12月9日开始的有争议的听证会中解决。

  听证会后,皇家法院将下达没收令。发出没收令时,FCA将要求法院下令从Gopee没收的款项中赔偿蒙受损失的受害者。法院可以确信个人有资格获得赔偿,但是FCA收集的证据将有助于法院做出这些决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1/01/20191101568809.jpg   近日,全球领先的点差和差价合约交易公司之一CMC Markets...

11月01日 10:3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1/01/20191101450732.jpg   花旗集团日前宣布,到2020年第一季度,将其支持的第三方外汇交易...

11月01日 09:37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1/01/20191101435626.jpg   近日,法国金融监管委员会(CSSF)发布了一项警告,提醒公众警惕...

11月01日 09:13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修订了ASIC委员会规章(Class Order) ,在有关投资组合持股披露要求的规定尚未出台的情况下,为该等披露的首个报告日提供了法律确定性。 src=h...

10月31日 19:39

  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日前永久禁止堪萨斯州Wichita一家NFA成员大宗商品集合资金运营商Plutus Capital Management LLC (以下简称“Plutus”)的NFA成员...

10月31日 19:39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正通过开设其第二个位于香港的eXellerator创新实验室,扩大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足迹,以进一步扩展企业内创新文化,并令金融科技生态系统参与开发创新...

10月31日 19:39

  德国联邦金融管理局(BaFin)发布通知称,2019年8月1日,联邦司法办公室对H&R GmbH & Co. KGaA处以2500欧元的罚款。 src=http://caiji.3...

10月31日 17:36

  欧盟和英国已同意延长英国脱欧的日期。因此,企业无需采取行动实施10月31日的英国脱欧应急计划。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10/31/201...

10月31日 17:22

陷入困境的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公布了其2019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季度亏损8.32亿欧元(9.2435亿美元),这是由于其重大重组成本所致。   今年7月初,德意志银行...

10月31日 17:13

  在报告其2020财年开局不佳之后,10月30日日本交易所集团(JPX)发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六个月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

10月31日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