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币安泽西携手Caspian改造机构虚拟货币交易服务

2019-08-19 13:17:0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08月1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币安Binance欧洲地区分支币安泽西已经与虚拟货币投资服务公司Caspian达成合作,以加强对彼此机构客户群的服务。

  双方公司间建立的纽带将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先进的安全保障,便捷进入交易市场的渠道,双方都预期交易量将走高,与交易社区将更好的融入。

  针对这一合作,Caspian公司管理总监Chris Jenkins表示,“很高兴与币安泽西成为合作伙伴,这是在帮助推动虚拟货币交易在欧洲机构市场中广泛采用的实质性的前进一步。”

  Caspian的平台面向高交易量的投资经历和交易者,提供包括交易单和执行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和风险管理系统这类的服务;也提供对接主要数字货币交易所服务(含货币对交易,智能订单追踪,集成合规引擎、实时和历史损益和风险敞口跟踪)的单向窗口。

  Jenkins增述,“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参与这一新兴行业,对可信赖的法定货币兑换虚拟货币交易所的需求越发高涨,通过链接入币安泽西交易所,我们的客户将能够更快,更有效的交易新币对”。

  今年早些时间,Caspian携手Deribit提供虚拟货币期权和期货交易服务,而币安今年1月也将目光聚焦欧洲市场,推出了虚拟货币兑法定货币交易所----币安泽西,便捷两大法定货币----英镑和欧元的交易。

  币安泽西CEO Jon Day增述表示,“对与Caspian联手合作感到愉悦,将Caspian平台上交易单和执行管理系统融合进来将极大改善日均交易设施,我们的客户目前正从更快的交易单执行和额外的功能,包括一套更大的定制的市场数据和母子订单切片等功能上获得益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9/20190819163706.jpg   由于ASIC监管的外汇产品包括现货和其他外汇衍生品合约,其作为市...

08月19日 11:30

  瑞士联合银行(UBS)已成功驳回了FrontPoint European Fund L.P.在纽约南区法院(New York Southern District Court)对其提起的英镑LIBO...

08月19日 11:28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9/20190819243342.jpg   Binance的欧洲子公司Binance Jersey周四(8月...

08月19日 10:4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9/20190819511110.jpg   本周三,CNMV(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更新了其警告名单,其...

08月19日 10:4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9/20190819607794.jpg   经纪商TP ICAP周四(8月15日)宣布,已任命Michel ...

08月19日 10:4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9/20190819184319.jpg   瑞士银行瑞银集团前财务管理业务负责人Juerg Zeltner被...

08月19日 10:29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8月16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AS Russia)今日表示,该局已就谷歌涉嫌违反国家广告法一事展开调查。 src=http://caiji.3g....

08月17日 16:08

  Effex Capital诉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一案日前遭到美国第七巡回上诉法院(Seventh Circuit U.S. Court of Appeals)驳回。Effex近来卷入了福汇集...

08月16日 13:2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6/20190816728405.jpg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KEX香港交易所)公布了截至2019...

08月16日 13:1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6/20190816711120.jpg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委员Cathie Armou...

08月16日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