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TP ICAP任命Michel Planquart为EMEA首席执行官

2019-08-19 10:46:01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经纪商TP ICAP周四(8月15日)宣布,已任命Michel Planquart为其在欧洲,中东和亚洲的首席执行官(CEO)。

  此举是通过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公布的,该个人资料表明他本月担任新职位。他从担任客户关系管理全球主管的董事总经理职位晋升,自去年1月首次加入公司以来,他一直担任该职位。

  Planquart将继续作为TP ICAP EMEA的首席执行官在伦敦工作。他的LinkedIn表示,在他之前的职位上,他负责与该公司最大的客户合作,以?扩大和制度化关系。

  在他参加TP ICAP之前,Planquart在花旗工作了15年以上,并于2001年9月加入英国银行和法国/ Belux /瑞士信贷销售部门,这是他5年来的一个职位。

  在银行任职期间,他担任过多个职务。在离开公司之前,他的最终职责是区域主管客户主管,EMEA投资服务。这需要管理花旗在托管和基金服务,Prime Finance和Delta One,期货,清算和抵押品管理方面最重要的客户关系。

  Planquart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近三十年的职业生涯。根据他的LinkedIn,他于1991年在伦敦ING担任金融机构团队负责人,开始了他在该领域的第一份工作。

  1995年,他转到伦敦所罗门兄弟公司担任财务经理两年,之后在Schroeder Salomon Smith Barney / Citi London担任固定收益销售四年。

  除了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积累的丰富经验,Planquart还拥有伦敦商学院的金融MBA学位,1996年毕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9/20190819184319.jpg   瑞士银行瑞银集团前财务管理业务负责人Juerg Zeltner被...

08月19日 10:29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8月16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AS Russia)今日表示,该局已就谷歌涉嫌违反国家广告法一事展开调查。 src=http://caiji.3g....

08月17日 16:08

  Effex Capital诉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一案日前遭到美国第七巡回上诉法院(Seventh Circuit U.S. Court of Appeals)驳回。Effex近来卷入了福汇集...

08月16日 13:2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6/20190816728405.jpg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KEX香港交易所)公布了截至2019...

08月16日 13:1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6/20190816711120.jpg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委员Cathie Armou...

08月16日 13:18

周四(08月1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委员长Cathie Armour周三在ACI重新定义外汇市场行为的研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线上外汇交易的兴趣...

08月16日 08:17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警告公众,切勿与Guarantee Trust Fund (Pty)业务往来。Guarantee Trust Fund未获《2002年金融咨询与中介服务法(F...

08月15日 20:01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警告公众勿与Inhalt Communications Group (Pty) Ltd(营业名称为Inhalt Markets)进行任何金融服务相关的业务往来...

08月15日 20:01

  本周,奥地利金融市场管理局(FMA)再次更新了其警告清单,新加入两家在外汇领域运营的可疑实体。这两个实体是OMC Markets(Personal Found Ltd)和Zuitex。 src=h...

08月15日 19:54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官员Cathie Armor称,澳大利亚散户投资者对场外外汇交易的兴趣正在增加。过去两年,参与场外衍生品交易的零售客户数量翻了一番。 src=http://cai...

08月15日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