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德意志银行任命Juerg Zeltner为新的监事会成员

2019-08-19 10:29:05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瑞士银行瑞银集团前财务管理业务负责人Juerg Zeltner被提名为德意志银行监事会成员。

  在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后,Zeltner将取代Richard Meddings,后者在德国旗舰银行工作近四年后辞去监事会职务。

  在他的新职位上,Zeltner将代表卡塔尔王室的利益,该王室拥有德意志银行6.1%的股份,并且是其最大股东之一。

  监管委员会主席Paul Achleitner表示:“在JurgZeltner,我们正在获得一名监事会成员,他是欧洲顶级银行家,在财富管理,私人和商业客户业务以及风险管理方面拥有成熟的专业知识。”

  Zeltner目前是卢森堡KBL的首席执行官,KBL是一家由欧洲私人银行网络组成的财富管理机构,也是卡塔尔执政的al-Thani家族的私人投资。该集团为富裕的个人和家庭以及机构和专业客户管理着超过800亿美元的资产。

  Zeltner于2019年5月早些时候加入KBL。根据他在公司网站上的传记,他于2018年从瑞银退休,结束了与瑞士银行长达三十多年的任期。他最初于1984年加入苏黎世的UBS担任学徒,并在该银行的全球执行董事会工作了近9年。

  他的领导力使财富管理部门成为瑞银的主要收入来源,主要是来自亚洲富裕客户的资金流入。

  德意志银行一直在寻找新的高管,以便通过亏损贷款人的缓慢转变而挫败股东。

  这一消息也随之而来,因为德国最大的银行正在与潜在买家讨论各种资产,因为美国股票业务受到更大幅度的削减,包括大宗经纪和股票衍生品,这是近期历史上最大幅度的改革的一部分。

  德意志银行6月早些时候表示,正在准备削减数百个股票交易和研究以及衍生品交易的工作岗位,作为削减成本的一部分。这家德国银行计划消除多达18000个就业岗位,加入越来越多的全球银行,这些银行今年已宣布多次减少就业岗位。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8月16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AS Russia)今日表示,该局已就谷歌涉嫌违反国家广告法一事展开调查。 src=http://caiji.3g....

08月17日 16:08

  Effex Capital诉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一案日前遭到美国第七巡回上诉法院(Seventh Circuit U.S. Court of Appeals)驳回。Effex近来卷入了福汇集...

08月16日 13:2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6/20190816728405.jpg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KEX香港交易所)公布了截至2019...

08月16日 13:1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6/20190816711120.jpg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委员Cathie Armou...

08月16日 13:18

周四(08月1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委员长Cathie Armour周三在ACI重新定义外汇市场行为的研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线上外汇交易的兴趣...

08月16日 08:17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警告公众,切勿与Guarantee Trust Fund (Pty)业务往来。Guarantee Trust Fund未获《2002年金融咨询与中介服务法(F...

08月15日 20:01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警告公众勿与Inhalt Communications Group (Pty) Ltd(营业名称为Inhalt Markets)进行任何金融服务相关的业务往来...

08月15日 20:01

  本周,奥地利金融市场管理局(FMA)再次更新了其警告清单,新加入两家在外汇领域运营的可疑实体。这两个实体是OMC Markets(Personal Found Ltd)和Zuitex。 src=h...

08月15日 19:54

  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官员Cathie Armor称,澳大利亚散户投资者对场外外汇交易的兴趣正在增加。过去两年,参与场外衍生品交易的零售客户数量翻了一番。 src=http://cai...

08月15日 19:54

  在主要技术升级一周后,纽约证券交易所陷入了价格公布失误。  周一晚间,纽约证交所的运营商系统出现技术错误,造成了道琼斯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日终价格发布延迟。  一般来说,是通过数据馈送来推出有关...

08月15日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