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加强机构客户服务 Binance Jersey与Caspian达成合作

2019-08-19 10:46:03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Binance的欧洲子公司Binance Jersey周四(8月15日)宣布,与加密投资服务公司Caspian合作,以加强对彼此机构客户群的服务。

  公司之间的联系将促进机构投资者的高级安全性,并更容易进入交易市场。两家公司都预计会有更高的交易量和更好的交易社区参与度。

  Caspian董事总经理Chris Jenkins在评论合作伙伴关系时表示:“我很高兴我们能与Binance Jersey合作,这是推动欧洲机构市场广泛采用加密货币交易的重要一步。”

  Caspian的平台面向大批量投资经理和交易商,并提供订单和执行管理系统(OEMS),投资组合管理系统(PMS)和风险管理系统(RMS)等服务。

  它提供单一窗口访问主要数字货币交换的服务,包括配对交易和智能订单路由,集成合规引擎,实时和历史损益和曝光跟踪。

  Jenkins补充道:“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参与这一新兴行业,人们越来越需要可靠的法定加密交换。通过访问Binance Jersey交易所,我们的客户现在能够比以往更快,更有效地交易新货币对。”

  Binance于1月推出,其目标是欧洲市场的加密到法国交易所Binance Jersey。它促进了两种法定货币的交易 - 英镑和欧元。

  Binance Jersey首席执行官Jon Day补充道:“我们很高兴与Caspian合作,并且整合到他们的订单和执行管理系统将显着改善日常交易设施,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从更快的订单执行和其他功能中受益。”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9/20190819511110.jpg   本周三,CNMV(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更新了其警告名单,其...

08月19日 10:4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9/20190819607794.jpg   经纪商TP ICAP周四(8月15日)宣布,已任命Michel ...

08月19日 10:46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9/20190819184319.jpg   瑞士银行瑞银集团前财务管理业务负责人Juerg Zeltner被...

08月19日 10:29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8月16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AS Russia)今日表示,该局已就谷歌涉嫌违反国家广告法一事展开调查。 src=http://caiji.3g....

08月17日 16:08

  Effex Capital诉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一案日前遭到美国第七巡回上诉法院(Seventh Circuit U.S. Court of Appeals)驳回。Effex近来卷入了福汇集...

08月16日 13:2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6/20190816728405.jpg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HKEX香港交易所)公布了截至2019...

08月16日 13:19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16/20190816711120.jpg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委员Cathie Armou...

08月16日 13:18

周四(08月1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委员长Cathie Armour周三在ACI重新定义外汇市场行为的研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线上外汇交易的兴趣...

08月16日 08:17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警告公众,切勿与Guarantee Trust Fund (Pty)业务往来。Guarantee Trust Fund未获《2002年金融咨询与中介服务法(F...

08月15日 20:01

  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日前警告公众勿与Inhalt Communications Group (Pty) Ltd(营业名称为Inhalt Markets)进行任何金融服务相关的业务往来...

08月15日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