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ASIC新增5家未持牌外汇和虚拟货币公司至黑名单

2019-08-04 13:51:02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8月0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今日新增10条警告至列表,其中5条涉及实体公司,均宣称自己在外汇和虚拟货币领域运营。

      这五家被标记的企业分别是:

  Tube Global Marketing(同样被称为MGM Markets),

  sm-advisors.com,

  Alpha Financial Group,

  All Media EOOD (同样被称为Brokerz Limited),

  Advanced Financial Union Ltd.

  对上述所有实体,ASIC警告这些企业可能存在欺诈行为,由于这些企业并不持有ASIC签发的牌照,务必不要与这些企业进行业务往来。

  ASIC指出,“所列企业已通过主动打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势,传递关于投资,金融意见,信贷或贷款的信息,但并不持有现行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或ASIC签发的澳大利亚信贷牌照。”

  值得注意的是,ASIC特别将两家公司给出额外警告,揭示Tube Global Marketing和sm-advisors.com很有可能是克隆公司。

  从ASIC致Tube Global Marketing的警告显示,该公司并不与澳大利亚持牌交易实体MGM Markets.com Australia挂钩,也不应与之产生混淆。

  在其网站www.mgm-markets.com上显示,该实体宣称,Tube Global Marketing由热心的金融市场资深人士建立,致力于鼓励全球领域的人们练习交易,独立投资,同时也将提供来自4大主要市场的顶级金融资产产品。

  第二家公司Sm-advisors.com,(网站:https://sm-advisors.com/)则宣称是一家投资咨询公司,业务涉及兑虚拟货币,投资基金,财富规划等产品打理。

  ASIC警告表示,“该公司并不与实体注册于香港证券和期货委员会的SM Investment Advisors Limited关联,也不应与之混淆。”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inance Magnates周五(8月2日)报道称,作为业内领先的非银行流动性提供商,XTX Markets提交的2018年财报结果显示,在主要大型银行在相对具有挑战性的市场条件下处境困难时,其年度...

08月03日 14:34

Finance Magnates周五(8月2日)报道称,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今日公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的财报显示,其关键指标同比下降,因为股票和外汇市场的低波动率继续拖累收入和利润表现。 ...

08月03日 14:34

  波兰金融监管局(KNF)宣布,它正在实施向散户投资者提供差价合约的额外要求。KNF决定忽视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的批评,此前ESMA不赞同100:1的杠杆。 src=http://cai...

08月02日 17:29

  澳洲外汇经纪商Pepperstone,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向其用户发送邮件,告知客户将转移至开曼群岛监管。至此,又一家澳大利亚主力平台的监管转移终于尘埃落定。  Pepperstone激石给客户的...

08月02日 17:29

  南半球的悉尼,连冬天也是温温柔柔的,六月还能感觉到稍显凌冽的寒意,七月就随处可见穿着短袖紧身裤在街边奔跑的身影。Central Station附近那班直通邦迪海滩(Bondi Beach)的快车又...

08月02日 16:45

  本周四,CBOE(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公布了7月份的外汇现货交易量,创下2017年12月以来的最低月度交易量,CBOE为美国最大的期权交易所,但其似乎迎来了夏季的低潮。  7月,CBOE总交易量为6...

08月02日 14:02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2/20190802950350.jpg   欧洲证券市场管理局(EMSA)刚刚就波兰、德国、匈牙利和马耳他提...

08月02日 14:0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2/20190802860931.jpg   欧洲证券市场管理局周三(7月31日)宣布,就波兰,德国,匈牙利和...

08月02日 09:25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2/20190802504428.jpg   周四(08月0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欧...

08月02日 08:5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1908/02/20190802604840.jpg   周四(8月1日),又一家知名澳洲经纪商宣布调整海外客户安排。  ...

08月02日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