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NYMEX原油上看87.94美元

2022-10-20 16:26: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0月20日),国际油价延续隔夜大幅反弹势头,欧盟对俄罗斯原油和石油产品的进口禁令即将生效,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OPEC+)大幅减产都对油价提供了支撑。NYMEX原油上看87.94美元。

  北京时间16:10,NYMEX原油期货上涨1.94%至86.16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30%至91.74美元/桶。

  SPI Asset Management的执行合伙人Stephen Innes表示:“美国页岩油产量复苏不太可能出现,拜登政府几乎没有什么持久的政策措施可以有效地推动油价大幅下跌。”

  OPEC+在10月初同意减产200万桶/日,但分析师预计,由于伊朗、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等国本就产能不足,实际减产幅度或大幅缩减,可能约为每天100万桶。

  另外,美国总统拜登周三(10月19日)宣布了一项计划,将在年底前出售他从国家紧急储备中释放的剩余石油,即1500万桶,并开始补充库存,以抑制汽油价格在11月8日中期选举前走高。

  联邦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Vivek Dhar在周四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该数据“太小而无法影响市场”。他估计全球石油供应仅增加4万桶/日。“欧盟对俄石油进口禁令可能会成为未来几周左右市场……由于制裁将导致新的供应中断,我们预计布伦特原油期货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均价在每桶100美元。”

  与此同时,全球对燃料的需求仍不确定。美联储隔夜公布的褐皮书表示,美国经济活动在最近几周温和扩张,尽管在某些地区持平,而在其他几个地区有所下降,该报告显示企业对前景越来越悲观。

  日线上看,NYMEX原油自81.30美元开启上行iii浪走势,上方阻力看向38.2%目标位87.94美元。iii浪是自76.25美元开启是上行(i)浪的子浪。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10月20日,长安期货发布贵金属早评,认为通胀爆表海外主要经济体仍或持续大幅加息,金价或偏弱运行,建议偏空思路对待,注意止盈止损。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

10月20日 10:52

本周初,欧洲气价跌至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库存比最初预期的更充足,液化天然气(LNG)货物正在进入欧洲,而且天气温和。但欧洲各国政府一直在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一个比往常更冷的冬天可能会迅速消耗储存...

10月19日 15:01

当地时间周二(10月18日),欧盟委员会提出了一揽子紧急能源措施,试图限制天然气价格,以减缓高价格对消费者和企业的冲击。但由于成员国之间分歧严重,天然气价格上限计划被暂时搁置。当天,欧洲基准TTF天然...

10月19日 10:34

ATFX动态:2022年10月,随着InfoFinance的开幕声落下,以“金融科技、金融技巧”为主题的国际博览会在越南胡志明市的卡拉维勒西贡酒店正式拉开帷幕。ATFX作为此次展会的金牌赞助商,从展台...

10月18日 20:11

ATFX动态:10月6日,2023年爱丁堡公爵杯(简称:爱爵杯)预选赛在众人期待中拉开帷幕。本赛季最亮眼的存在无疑是ATFX再一次以赞助商和参赛者形象出席赛场。这一次,ATFX无论是从过去五年连续赞助...

10月18日 20:11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18/20221018643725.png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日前表示,由于燃料成...

10月18日 14:34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18/20221018495326.jpg 据媒体报道,欧盟计划于本周推出新的干预天然气市场的措施,欧盟委员会将...

10月18日 12:2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18/20221018926785.jpg 黄金核心逻辑: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在加息预期证伪前贵金属或难有超额涨...

10月18日 11:00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210/18/20221018748420.jpg 重要财经日历:17:00 德国 10 月 ZEW 经济景气指数17:...

10月18日 10:59

三立期货早间内参显示,金银中短线偏向震荡,着重关注美指和实际利率两大指标走势,长线略微偏多,等待美联储加息节奏拐点;沪铜中短线略微偏空,长线略微偏空,关注美联储加息和全球衰退叙事。 src=http:...

10月18日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