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国共同基金传奇人物比尔·米勒:比特币价格越高风险就越小

2021-01-09 09:17: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168财经报社(北美) 价值投资者、美国共同基金传奇人物比尔·米勒(Bill Miller)周五(1月8日)表示,他认为比特币价格越高,持有比特币就会成为更安全的投资决定。

    (图源:CNBC)

  美东时间周五下午,比特币的交易价格超过4万美元,当天早些时候曾创下近4.2万美元的历史新高。自3月份以来,这种加密货币一直在流行,与此同时,世界各国政府正在采取大规模刺激措施,以抵消新冠大流行的影响。

  米勒在“the Exchange”上说:“价格越高,风险就越小”,因为它仍处于采用周期的早期。“这与大多数股票的情况正好相反。”

  “比特币的总供应量每年增长不到2%,从价格上可以明显看出,需求的增长比这要快得多。只要这样,比特币就有可能走得更高,甚至可能大幅走高,”米勒表示。

  他在美盛价值信托基金(Legg Mason)期间管理的基金曾经在1991年到2005年连续14年战胜标普500指数,创造了一个“投资神话”。他表示,他对比特币没有具体的目标价格,但他有“价格预期”:“我认为比特币在接下来的12到18个月里,可能会有50%到100%的增长。如果你问我是高还是低,我肯定会说很可能是更高的,而不是低的。”

  比特币过去曾经历过大幅调整,米勒警告投资者,这种加密货币的波动性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消失,即使有更多机构投资者支持它。“我认为,如果你拿不到比特币,你可能就不应该持有比特币,”他说。

  “比特币倾向于井喷式波动,之后往往是回调,”米勒补充说。“我认为有过三次80%的修正,但这是正常的。”

  比特币的价格经历了强劲上涨,特别是在秋季和新年伊始。自9月1日以来,比特币的价值已经上涨了约230%。

  越来越多的机构投资者青睐比特币,被认为是推动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和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等人认为,比特币是抵御通胀的强大对冲工具。去年11月,贝莱德(BlackRock)的里克·里德(Rick Rieder)将其吹捧为黄金的潜在替代品。

  米勒拥有这种加密货币已有多年。

  2018年1月,米勒告诉CNBC,他在2014年或2015年左右开始购买比特币,平均价格为每枚350美元。当时,他说他已经把自己持有的比特币转入了另一只基金。米勒周五表示,情况仍是如此,但他解释说,他希望能改变规则,让投资者更容易持有他的主要基金。

  他说:“我的合伙人萨曼莎·麦克勒莫尔(Samantha McLemore)最近发起了一项名为耐心资本(Patient Capital)的合作,我们在其中拥有比特币,大约占5%的份额。”“我们没有在基金中持有它,因为这非常、非常困难。我们目前正在考虑这方面的监管问题,并考虑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允许我们对我们的基金这么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比特币价格周五(1月8日)飙升至历史新高,首次突破4.1万美元,一度接近4.2万美元,目前在4.15万美元附近。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101...

01月09日 09:17

周五(1月8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高,再度刷新近11个月新高51.66美元/桶,沙特阿拉伯承诺自愿减产继续提振市场情绪,尽管对燃料需求放缓的担忧限制了涨幅。截至发稿,美国原油...

01月08日 21:03

1月7日,市场分析师Arjun Kharpal称,比特币价格周四首次突破4万美元,加密货币市场价值突破1万亿美元。他指出,比特币的复苏被归因于许多因素,包括大型机构投资者增加购买,散户投资者的加入,大...

01月08日 15:14

艾德证券期货讯,据港交所1月4日披露,朝聚眼科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聚眼科”)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海通国际和华泰国际为其联席保荐人。 src=http://fxstg.pic.cnfo...

01月08日 14:51

比特币突破3万美元的惊人上涨震惊了华尔街,摩根大通表示,随着比特币与黄金展开竞争,它的长期价值可能升至14.6万美元。然而比特币的波动性将需要大幅下降才能匹配黄金市场价值,但这种数字货币可能还有更长的...

01月08日 08:44

周四(1月7日),比特币价格首次飙升至4万美元,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翻了一番,将加密货币的总市值推高至1万亿美元以上。在2021年的第7天,比特币的涨幅就高达36%。但随后迅速下跌了近10%。目前的价...

01月08日 08:41

随着加密货币的大规模反弹继续,比特币周四突破37700美元,创下新的历史新高。自2021年初以来,这种加密货币上涨了约29%,在过去12个月飙升超过380%。CNBC报道指出,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价值,...

01月07日 19:54

在网络经济爆发、线上影视市场活力强劲的大环境下,开创了“先网后台”播放模式的中国内地头部剧集制片商及发行商——稻草熊娱乐(02125.HK)的赴港IPO备受瞩目。 src=http://fxstg....

01月07日 12:17

周三(1月6日)纽市盘中,金价大跌,现货黄金跌幅一度扩大到2.51%,刷新本周低点至1901.02美元/盎司,较此前触及的近二个月高位下滑近60美元,美元反弹、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降低了黄金作为避险投...

01月07日 08:39

周三(1月6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3: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意外低于预期,不过精炼油库存和汽油库存大增。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上...

01月07日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