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大选前美股暴跌!历史昭示这恐将不利于特朗普选情?

2020-10-29 11:10:03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社报道,在一个被疫情搅乱的股市中寻找大选信号或许是徒劳的,但投资者仍将竭尽所能不放过任何细节。而目前,一个历史规律或许将对特朗普11月3日的选情发出警告。

  Strategas Research Partners LLC的研究显示,如果历史可以作为参考的话,过去几天股市的大幅下跌对执政党来说不是好兆头。

  自1928年以来,标普500指数大选前三个月的表现,在23次选举中正确地预示了20次谁将获胜。当股市在这段时间内上涨时,现任政党获胜的几率为86%。

  基准股指目前低于8月3日的水平,在过去12个交易日中有8个交易日下跌,周三的跌幅达到3.5%,是6月份以来单日跌幅最大的一次。

    MAI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股票策略师Christopher Grisanti表示,特朗普最钟爱的连任理由之一是市场表现。而眼下的抛售却发生在“总统最糟糕的时候”。新冠病例不断增加,疫苗则迟迟未问世。

  伴随着近期的市场动荡,标普500指数已经跌破了8月3日3295点的收盘点位,这一天恰好是大选前的倒计时三个月。如果该指数在未来几天未能收复失地,而上述提到的股市与大选间的历史关系保持良好,则可能意味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将获胜。

  这个规律在2016年被证明是正确的。在所有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领先于特朗普的情况下,标普500指数在大选周之前连续9天下跌,跌破3个月前的水平。最后,特朗普赢了。

  当然,在疫情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封锁几乎颠覆了所有政治说法的一年里,对上述历史规律抱以盲目信心也伴随着危险。

  数千万美国人目前已经提前投票。近期的民调显示拜登支持率已有所下滑,其与特朗普的差距已经缩小至了7个百分点左右。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大选日前,10个百分点以内的优势都不足以奠定胜选的基础。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蚂蚁集团IPO融资额将创世界纪录 10月27日,蚂蚁集团H股开启招股,每股定价80港元/股,发行16.7亿股,融资约1336.56亿港元(超额配售前)。10月29日,蚂蚁A股IPO亦将迎来申购,按照...

10月29日 10:37

10月28日,掌趣科技发布2020年三季报。财报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掌趣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3.66亿元,同比增长13.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5亿元,同比增长40.51%;归属于...

10月29日 10:21

周三(10月28日)纽市盘中,金价大跌,现货黄金一度跌超2%,较日高回落逾50美元,刷新近一个月低点至1869.62美元/盎司,因没有迹象显示美国即将出台任何财政刺激措施来缓解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投...

10月29日 08:03

周三(10月28日),在普遍的避险情绪影响下,比特币的强劲涨势失去动力,出现了一个月来的最大跌幅。比特币暴跌3.4%,至13167美元。莱特币(Litecoin)和莫奈罗(Monero)等替代货币也出...

10月29日 08:02

10月28日晚间,荣科科技(300290.SZ)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约2亿元,同比增加20.33%;实现归母净利润836万元,同比增加224.16%。2020年前三季度,...

10月28日 21:58

10月28日,乐通股份(002319.SZ)发布2020年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914.29万元,净利润26.34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公司表示,前三季度预计实现盈利主要得益于...

10月28日 21:58

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欧洲德国、法国或实施更为严厉的封锁措施(法国据报道或在最严重的的地区全面封锁),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短期不会出炉,以及美国大选逼近波动性加剧等一系列因素的冲击,空头风...

10月28日 21:37

周三(10月28日)欧市盘中,金融市场面临抛售大潮,欧洲股市普跌,德国股市正式进入休正领域(较高峰下跌10%以上)。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1:12),英国富时100指数、德国DAX指数和法国CAC指...

10月28日 21:37

周三(10月28日)欧市盘中,市场行情大爆发:美元大涨,最高升至93.60;欧元、英镑等G10货币全线下跌,欧元最低1.1721;英镑大跌超100点,最低1.2929……现货黄金跌势更为剧烈,今天连续...

10月28日 21:07

FX168财经报告(伦敦)讯 周三(10月28日),欧洲股市连续第三天下跌,泛欧600指数触及五个月新低,投资者对欧洲各国政府所采取的新的限制疫情的措施给经济带来的负面打击感到担忧。截至本稿发布(北京...

10月28日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