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民调错了?债王冈拉克再度预言特朗普将获胜!

2020-10-28 13:39: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距离选举日还有一周之际,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债王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正预言特朗普将再次获胜。此前,冈拉克曾准确预测了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

    冈拉克表示,尽管民调、分析和投注赔率显示的情况并非如此,但特朗普很可能会在最终的大选中超过前民主党副总统拜登。

  冈拉克说,“现在的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不会赢,但是四年前他们是这么说的。要提醒你的是,我对民调的信心比四年前要低得多。在当时,特朗普在下注赔率上不过是个星号,我就预测他会赢。此次更模糊,但在我看来,更倾向于特朗普获胜。”

  冈拉克表示,公众政治民调通常是“设计来制造印象”,而不是说明现实,不应该被信任。他还指出,许多特朗普选民不愿与民调机构和媒体接触,因为他们担心自己的政治信仰会受到报复。拜登还面临着选民热情问题。

  冈拉克预计,无论谁获胜,共和党人都可能保留参议院席位,主要是因为拜登的不确定性。“有些人会两面下注,把选票分散到共和党人手中,以帮助其保住参议院,因为他们认为拜登有风险。”

  他指出,尽管特朗普经常被描绘成比拜登更有风险。但在他的四年总统任期内,虽然出现了一些令人愤怒和好战的言论,但没有发生任何重大国际冲突。

  “你可能不喜欢特朗普或他的一些政策,但你并未从他身上得到什么风险,尤其是与把总统职位交给另一个政党相比,而那个政党的候选人没有说出他的一些政策立场的时候,”冈拉克称。

  冈拉克表示,如果拜登确实赢得大选,并最终取消或取消2017年《减税和就业法案》中的企业税减免,美国股市估值将大幅上升,但税后利润的减少将意味着股价不会升值。利率、波动性和通胀也将上升。

  冈拉克说,“市场不喜欢确定性,有了特朗普,我认为你会有更多确定性。若拜登获胜,不确定性反而最大,因为其向公众提供的信息很少。”

  冈拉克还表示,2020年只是一系列选举周期中的一个,这些选举周期的动荡和异常将不断加剧。

  冈拉克预计,到2027年,受财政和货币政策制约的经济不平等将发展到某种革命的地步,这将使2024年的总统选举直接进入大规模社会、经济和政治变革的轨道。

  冈拉克说,“当我预言特朗普会赢得2016年大选时,我曾表示,如果你觉得2016年很奇怪,那就等着看2020年吧。而如今,如果你觉得2020年很奇怪,那不妨再等到2024年看看吧。你其实还什么都没看到呢。”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距离选举日仅有一周之际,“新债王”冈拉克坚持预计特朗普会再次获胜。冈拉克曾在2016年成功预测特朗普将赢得总统大选。 冈拉克周二表示,尽管民调、分析和赔率押注都显示拜登赢面很大,但他依然预计特朗普...

10月28日 13:16

若大选过后民主党全面掌控参、众两院和白宫的话,那么美国政坛将再现“蓝潮政治”(在美国,红色代表共和党,蓝色代表民主党民主党)。而对此情境,亿万富豪投资者Stan Druckenmiller发出了最新警...

10月28日 13:14

在可能成为数十年来最具争议的美国大选逼近之际,外汇市场相对平静,令不少业内人士担忧汇市交易员可能太过掉以轻心。目前,股市投资者相对而言已愈发谨慎,美股VIX波动率指数本周创下七周高位。然而,摩根大通全...

10月28日 11:08

周三(10月28日)亚洲时间段,距离美国大选仅7天,对于是特朗普还是拜登当选,市场给予了更多的关注点。市场目前普遍认为拜登当选概率更高,如果拜登当选,民主党将会出台更多经济刺激,而这导致前一段时间美元...

10月28日 10:57

10月27日(周二),市场分析师Shelly Hagan撰文指出,加拿大央行已做出长期承诺,将把利率维持在历史低位,因此预期将利用周三的政策决定来强化这一指引。这意味着该行将把隔夜利率维持在0.25%...

10月28日 10:08

周三(10月28日)亚洲时间段,距离美国大选仅7天,对于是特朗普还是拜登当选,市场给予了更多的关注点。市场目前普遍认为拜登当选概率更高,如果拜登当选,民主党将会出台更多经济刺激,而这导致前一段时间美元...

10月28日 10:08

随着疫情在全球多地卷土重来,各国央行会否再度开启宽松大门,无疑已成为近期市场人士关注的话题之一。而在下周,澳洲联储就可能率先采取行动。渣打银行周二预计,澳洲联储将在下周举行的利率决策会议下调现金利率及...

10月28日 09:52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国际黄金(上涨:2天,隔夜涨跌幅:0.29%,波动幅度:0.71%)。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XAU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10月28日 09:22

2020年是魔幻的一年,也是金融市场异常活跃的一年。而到了2021年,我们或将迎来各类资产全新的走向。黄金今年黄金熠熠发光,从1560美元附近一路冲至2075美元,虽然目前有所回落,但仍是表现最好的主...

10月28日 09:14

距离美国大选只剩一周之际,管理着7.3万亿美元巨量资产的贝莱德也加入了高盛和瑞银资产管理等全球同行看跌美元的行列。美元受冷落,众机构纷纷看跌美元贝莱德认为,此番美国大选无论是谁最终获胜,美国史无前例的...

10月28日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