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欧股进入盘整状态,技术面发出利空信号

2020-07-08 15:08: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尽管越来越多的人对市场反弹持谨慎态度,但股市仍在不断攀升。多头和空头都有合理的理由,但技术数据方面似乎会转向后者。

  欧洲股市刚刚触及一个月高点,欧洲斯托克50指数再次触及200日移动平均线,在6月份市场从其先前的狂热涨势中缓和了下来,若能克服这一强劲阻力,该指数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然而,相对强弱指标已非常接近超买,这可能暗示潜在涨幅可能有限。

  LCM技术分析师Andy Dodd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过去几周都在窄幅区间内波动。

  还有一些不祥的利空信号长期笼罩着市场。几周前,欧洲斯托克50期货的周线图显示了所谓的“乌云盖顶”形态。Dodd说:“技术面表明在这段时间内涨幅有限,这也是我在反弹时卖出的原因。”
    Fuerst Fugger Privatbank AG的技术分析师Christian Curac回应了他的谨慎言论,他指出,中期内可能会进入盘整,股价在区间内波动。Curac在电子邮件中说:“因此,我们认为上行潜力是有限的。”“从风险回报的角度来看,防御性定位似乎是明智的。”

  谈到市场广度,充其量是中立的。自6月份的峰值以来,现金和期货的交易量一直在明显下降,这表明在警告投资者:不要投入太多了。
    花旗集团策略师认为,未来几个月,看涨和看跌的力量将相互抵消。他们说,一方面是大规模的刺激措施和不断改善的经济背景,另一方面是疲弱的收入和不断上升的新冠感染病例,更好的策略是等待下一次回调。

  可以肯定的是,在这种横盘整理的环境中,一些投资者可能会倾向于听摩根士丹利策略师Graham Secker的观点,他认为“把事情简单化”是有道理的。他表示,新周期开始时经济数据的改善、货币和财政政策的强劲支持,以及迄今投资者对股市上涨的参与减弱,最终都意味着股市将面临一个相对乐观的环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近期,许多美股投资者对于拜登可能在11月份击败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的影响兴趣浓厚。一些业内人士开始倾向于认为,即便拜登胜选,对美股也并非坏事。Vital Knowledge创始人Adam Crisafu...

07月08日 13:23

近来,中国股市的强劲上涨,吸引了不少海外投资者的目光。不少交易员开始憧憬,自家的股指能否搭上这波A股强劲升势的顺风车。然而,彭博社周二却撰文表示,全球股市恐怕很难持续得以从中国股市借得东风。彭博进行的...

07月08日 11:09

周三(7月8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794美元/盎司区域。上一交易日金价一路飙升上扬,一度逼近1800美元关口,当日最多暴拉逾20美元。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金价自上一交易日高点展开回撤。 src...

07月08日 10:48

本周伊始因A股大涨而受到提振的海外市场,在隔夜再度笼罩在了阴霾之中。一系列突如其来的消息面利空,令风险资产的升势遇阻,而美元、美债和黄金等避险资产则纷纷走高。其中,金价的表现更是格外亮眼——继上周期金...

07月08日 09:52

数据: 美国截至7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库存的数目影响了可以对通货膨胀和其他经济影响力造成影响的成品油的价格。而原油和成品油价格都会对美国这个该产品的重大消费国经济产生重要影响。 美国截至7...

07月08日 08:44

北京时间周三(7月8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7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05万桶,预期减少34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83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84.7万桶;数据公布后...

07月08日 08:18

股市波动率正降向可能进一步鼓励美国股市多头的水平,尽管自3月低点反弹的市场仍笼罩着自满情绪的警告。衡量股票隐含波动率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指数(Cboe Volatility Index)目前仅为疫情...

07月07日 22:09

 周二(7月7日)分析师预测,尽管近期铜价飙升,但铜价在未来几个季度可能会趋于稳定。截至6月底,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期货价格突破6000美元/吨的关口,与3月份疫情恐慌最严重时4626....

07月07日 19:22

尽管受到疫情的冲击,此前美国股市一度跌逾三分之一,但是目前标普500和道琼斯工业指数已经收复了大部分的跌幅,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刷新了纪录新高,这不得不让市场思考当前美国经济是否重新回归到增长的轨迹上来。...

07月07日 19:18

中国股市沪深300指数周二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收盘创逾五年高位。散户纷纷跑步进场,参与这场政策牛市,但指标股指午盘回吐涨幅,部分交易员了结获利。今日沪深两市继续高开,早盘券商板块回调,沪指冲高后涨幅...

07月07日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