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OANDA(安达):今夜美元兑日元、欧元兑美元的走势预测(7月7日)

2020-07-07 19:47: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OANDA(安达)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DJPY

  今天截止截稿前,美元兑日元小幅波动并且持续走强,回升至107日元中段。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反弹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增加,价格出现突破最高价的迹象,似乎这些仓位的止损买入会增加。

  从OANDA挂单数据图表看,虽然价格上方卖出挂单很多,但是从昨天区间的107.80附近上方有比较多的限损买入挂单,上涨突破的话,有必要小心上涨势头。

  下方昨天支撑位位置的107.25下方限损卖出挂单很多,价格跌破107.25的话,有必要小心下跌趋势。

  欧洲时段以后可以继续关注走势能否继续。虽然昨天价格跌破了低价位,但是出现迅速反弹的推移,行情走势很难判断的情况持续。

  从小时图看,价格出现接近高位线的脱衣,能否突破这些趋势线及近期高价位的107.80来判断上涨基调能否持续的可能。

  



  EURUSD

  今天截止目前为止,欧元兑美元上涨持续受阻推移,并且跌破了1.13位置。

  东京时段1.128附近成为支撑位,并且放缓的趋势仍在继续,但是在欧洲时间之后,能否守住这个位置和低位线来探求行情走势。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近期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增加,上涨受阻推移可能持续,在占据6成左右的卖出持仓中,持有账面收益的卖出持仓增加,考虑到有必要小心止损回购的情况,似乎会因此持续困扰。

  从OANDA挂单数据看,下方买入挂单很多,似乎底部很稳固,但是近期支撑位的1.128下方有很多限损卖出挂单,下跌的话,短期内受这些影响要考虑下跌趋势。

  另一方面,上方近期阻力位的1.333附近以上有很多限损买入挂单,如果上涨摆脱这个位置的迹象出现,这些挂单可能会进一步推动上涨趋势。

  要注意欧洲时间之后是否能够维持并保持昨天以来的上升趋势。如果趋势继续保持坚挺并在上涨突破过去阻力1.135附近,则上升趋势可能会全面展开。这种很难判断走势的情况可能持续。

  


  图表上日语解释:

  買いポジション:多头

  売りポジション:空头

  買い注文:买入订单

  売り注文:卖出订单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一、基本面: 昨日,美指强势下跌,非美货币普遍收涨,其中欧元表现最为强势,连续两周创下新高,英镑也紧随其后,自月初以来周线有望两连阳。这和欧洲经济有所回升关系很大。据悉,英国近日进入“解封”新阶段,英...

07月07日 16:55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

07月07日 16:33

周二(7月7日)大华银行分析师表示,英镑兑美元汇价短线仍在全球风险情绪转暖推动美元指数走低的背景下看涨,短线阻力位在上周的高位1.2530,升破后将进一步上看1.2580水平,之后近期目标位则是1.2...

07月07日 14:54

摘要:美元指数周一持续下行,下破97关口最低触及96.58,美盘小幅反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4月以来首次升破7.04关口,欧元上破1.13关口,英镑兑美元一度站上1.25关口,但未能站稳。新一轮英欧未来...

07月07日 11:38

欧盟周一表示,如果美国继续威胁对欧盟商品征收新关税,欧盟将“果断”采取行动。这是欧盟与美国就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Airbus)获得补贴问题长期争执的最新进展。周一,欧盟贸易专员霍根(Phil Hoga...

07月07日 09:59

兴业投资:美元假期归来 风险情绪向好 2020年7月6日 基本面 上周五受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市场波动有限。不过,美元未能延续靓丽的非农报告后的涨势,在97.30一线受阻回落,并在今日亚市早盘跳空低开...

07月06日 21:26

USDJPY 今天截止截稿前,美元兑日元从开盘阶段开始走强,虽然价格接近107.80附近,但是此后停涨,回落至107日元附近。 从OANDA持仓数据图看,由于没有大的方向感的情况持续,因此近期的10...

07月06日 19:48

一、基本面: 上周五,美与指数继续走低,今日开盘后美指也迅速回落至97.00下方,强势的下跌给非美货币来带上涨机会,今日非美货币开盘后普遍上涨。虽然在上周四公布的非农数据相对可观,但美国经济的下滑却是...

07月06日 16:56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6:30 欧元区7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

07月06日 16:45

摩根大通表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必须实行极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才能支撑全球不断上升的债务水平,这在增加流动性的同时也会推高全球股票和债券价格。 包括Nikolaos Panigirtzoglou在内的小...

07月06日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