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领峰环球:外汇评论 美指下跌或延续 非美货币即将走强

2020-07-06 16:5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基本面:

  上周五,美与指数继续走低,今日开盘后美指也迅速回落至97.00下方,强势的下跌给非美货币来带上涨机会,今日非美货币开盘后普遍上涨。虽然在上周四公布的非农数据相对可观,但美国经济的下滑却是显而易见的。美国劳工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失业率环比下降2.2个百分点至11.1%。6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480万个,超出市场的预期。

  不过,由于劳工部就业报告的样本调查是在6月中旬进行,随后美国佛罗里达州等多州危机再次爆发,导致当地重启部分封锁措施,当月就业报告未能完全反映出实际失业状况。劳工部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截至6月27日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142.7万。截至6月20日一周,显示投保人员中正接受失业救济人数占比的投保失业率仍维持在13.2%的历史高位。随着经济重新开放,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正显现积极迹象。但整体而言,产出和就业仍远低于危机前水平,经济复苏前景“高度不确定”。鲍威尔重申,控制危机对经济复苏至关重要,直至人们确信重新参与广泛活动的安全性之前,美国经济不太可能全面复苏。

  二、技术面:

  欧美(EURUSD):

  



  回顾欧美上周五走势,日内最高录得1.1250,最低录得1.1218,日线收阳。方向上,震荡上涨为主。

  如上图所示,在欧美4小时周期中,当前价格位于MA13均线、MA21均线和MA72均线上方,且MA13均线和MA21均线均已有拐头向上的迹象,从均线指标来判断,欧美偏向上涨。趋势上,当前关注1.1333,若能突破,确定短期4小时的上涨趋势形成,反之在未能突破之前,重点注意上方阻力位。参考阻力1.1312、1.1335;参考支撑1.1264、1.1252。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1.2464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1234,目标1.1312、1.1333附近。

  镑美(GBPUSD):

  


  回顾上周五镑美走势,最高录得1.2485,最低录得1.2436,日线收阳,整体处于小幅震荡之中。方向上,震荡为主。

  如上图所示,在镑美4小时周期中,上周四上涨突破1.2495,改变了自1.2811的下跌趋势,从趋势的角度判断,镑美还缺少诱空。指标上,目前镑美已站稳MA13均线和MA21均线,两条均线也已形成金叉,预示着诱空后偏涨。MA72均线也由下跌正在逐渐走平,指标上看涨。不过短期需注意RSI指标已接近70附近,且市场缺少诱空,防止市场调整,勿要在当前价格直接布局多单,下跌至1.2380-1.2350区域方可考虑多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2525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2555,目标1.2462、1.2430附近。

  多单:1.2462附近尝试做多,止损1.2430,目标1.2525、1.2555附近。

  美日(USDJPY):

  


  回顾上周五美日走势,日内录得最高价107.55,最低价107.42,日线收阳,整体波动相对较小,今日开盘后小幅上涨,日内方向偏空。

  在美日4小时周期中,不难发现自106.06的上涨基本处于停滞状态,上涨动力显然不足。市场在突破108.10后横盘已经四个交易日,当前关键位108.47,若日内上涨不突破108.47,美日后续看空为主。RSI指标上目前接近70附近的超买区,建议投资者等待价格反弹至108.05至108.20区域考虑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08.1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08.45,目标107.50、107.10附近。

  澳美(AUDUSD):

  


  澳美在上周一直小幅震荡上涨,连续五连阳,今日开盘后小幅回调后便开始强势上涨。方向上,澳美看涨为主。

  如上图所示,在澳美4小时周期中当前关注0.7040能否突破,若能突破澳美将延续上涨趋势,后续回调依然是多单机会。从目前澳美表现的强势上涨来看,突破0.7040的概率偏大。指标上,MA13均线和MA21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回踩这两条均线支撑位可大胆做多。不过需要注意,若4小时K线收阴,要防止下跌有深度的调整,因为RSI指标当前已经处于70上方。参考阻力0.6993、0.7016;参考支撑0.6924、0.6901。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0.6924附近尝试做多,止损0.6895,目标0.6993、0.7016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6:30欧元区7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2、17:00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率

  3、21:45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4、22:00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6:30 欧元区7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

07月06日 16:45

摩根大通表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必须实行极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才能支撑全球不断上升的债务水平,这在增加流动性的同时也会推高全球股票和债券价格。 包括Nikolaos Panigirtzoglou在内的小...

07月06日 14:16

英国政府上周五公布了一份国家名单,这些国家的公民入境英国无需14天自我隔离。其中包括近60个被认为感染冠状病毒“风险较低”的国家。但加拿大、美国和中国都不在这份名单上。 该名单将于7月10日开始生效。...

07月06日 09:49

上周货币对强弱 从上周外汇市场的主要货币对的强弱来看,虽然整体小幅震动,但是日元走弱,美元、欧元、瑞郎也比较疲软,新西兰元和澳元、英镑、加元等货币相对强势。 虽然以美国为中心的主要国货币在新型冠状病毒...

07月06日 08:14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MUFG)周五(7月3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建议投资者下周做空加元/挪威克朗。三菱日联建议可在7.0000关口做空加元/挪威克朗,目标6.7500,止损可设在7.1425。三菱日联分析...

07月04日 09:05

兴业投资:非农数据强劲&原油产量下降,美油站上40美元关口 2020年7月3日 国际油价周四延续近期震荡反弹行情,美油收复40美元关口,布油触及43.20多月高位,主要受到美国非农报告强劲和原...

07月03日 21:07

USDJPY 今天截止截稿前,美元兑日元持续在107日元中段波动。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价格持续在狭小范围内推移,近期的107.35-107.65附近区间内构成很多持仓,如果出现价格摆脱...

07月03日 19:54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09:45 中国6月财新服务业PMI ...

07月03日 17:24

一、基本面: 昨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触及一周新低,随后有所反弹,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好转,而6月非农大增480万,私营企业就业人数暴增476.7万。虽然非农数据大增,但市场不少投资者认为美国目前就业数据不...

07月03日 16:46

本周在布鲁塞尔的谈判比原计划提前一天结束,了解谈判情况的官员表示,英国和欧盟双方正开始围绕一个总体“着陆区”达成一致,这个“着陆区”可能成为一项贸易和其他合作领域协议的基础。官员们表示,尽管双方都承认...

07月03日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