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沙特记者死亡案最新进展:尸体已找到!调查结果将公布真相能否和盘托出?

2018-10-23 16:44:18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俄罗斯卫星网最新报道,土耳其爱国党(VATAN)领袖表示,在位于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官邸附近的一口井内找到记者卡舒吉的尸体。

  综合报道,沙特当局有关记者卡舒吉在其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惨遭杀害的解释漏洞百出,土耳其执政党指这是一起“野蛮谋杀”,而非沙特所说的“打架致死”,并指加害者事后乔装打扮“使出全力掩盖”。23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会宣布土耳其方面调查此案的详情,伸张正义,但真相能否就此和盘托出?

  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尔21日说,沙特籍记者卡舒吉在伊斯坦布尔领事馆丧生,是有人“越权”、自作主张,犯下“巨大且严重错误”。朱拜尔否认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知情。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沙特高级官员21日告诉路透社记者,卡舒吉遭下药、绑架、掐脖子致死;尸体用毯子包裹后带出领事馆,交由一名“当地合作伙伴”处理。

  22日,土耳其执政党发言人直指沙特阿拉伯记者卡舒吉是被“有预谋残忍杀害”,并且主谋者事后“竭尽全力掩盖”,稍后,总统发言人宣布,埃尔多安总统保证将把案情全盘托出,几小时后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2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就“全面”查明案件真相达成一致。埃尔多安说,将在23日党内会议上通报沙特记者遇害事件。

  本月2日,沙特记者卡舒吉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失踪。20日,沙特当局承认卡舒吉死在领事馆内,但称只是因双方吵架引发乱殴致死,否认“预谋杀害”。

  23日,土耳其政府将宣布土耳其方面调查此案的详情。

  相关阅读:

  沙特记者遇害后“替身”画面曝光!调查结果将公布美沙关系成焦点

  终于认了!沙特承认失踪记者哈苏吉已经死亡 已逮捕18人

  美失踪记者已死?沙特有72小时完成调查!特朗普警告有“严重”后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