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终于认了!沙特承认失踪记者哈苏吉已经死亡 已逮捕18人

2018-10-20 09:25:49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六(10月20日),据新华社快讯:据沙特国家通讯社20日报道,沙特检察机关对沙特记者卡舒吉失踪案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卡舒吉已经死亡。

沙特记者确认死亡


  央视新闻10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20日凌晨,沙特国家通讯社发布通告,援引沙特总检察长的表态,称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沙特籍记者卡舒吉已经死亡。

  沙特公布卡舒吉死亡事件初步调查结果:沙特总检察长在一份报告中宣布,初步调查显示,沙特籍记者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馆中与沙特调查人员发生冲突后死亡。报告并未公布冲突的具体细节。报告同时通报,沙特安全部门已经逮捕了18名涉事人员,详细调查人在进行当中。沙特政府将进行详细调查,并将所有相关人员绳之以法。

  沙特阿拉伯的国王萨勒曼已经下令解雇五名官员,其中包括与沙特王储Mohammed bin Salman关系密切的两位高级官员——沙特皇家法庭顾问Al-Qahtani和副情报主管Ahmed Asiri。

  此前,据沙特国家电视台报道,沙特检察官表示,初步调查显示,持不同政见的沙特籍记者卡舒吉在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使馆与相关人员会面时发生冲突,造成卡舒吉死亡。

  沙特检查官表示,卡舒吉在一场中搏斗中死亡。目前,已有18名沙特人因调查被拘捕。卡舒吉在10月2日进入领事馆后消失。而沙特官方此前否认他受到伤害。

  沙特国王萨勒曼还下令成立一个新的委员会,负责改革由王储Mohammed领导的沙特的国家情报机构。 华尔街日报指出,这表明,沙特王储不会因卡舒吉的死亡受到立刻的影响。

  据路透社报道,对此特朗普表示,他认为沙特的解释可信,并称这些逮捕是“良好的第一步”,但那里发生的事情是“不可接受的。特朗普还表示,他认为沙特的解释是可信的。
沙特记者确认死亡


  特朗普今日表示,随着美国国会就卡舒吉一事向其施压,4500亿美元的投资可能受到影响。特朗普表示,将与国会就对本次事件的回应进行沟通。

  去年5月特朗普访问沙特时,美国与沙特签署了一项1100亿美元的军火武器协议。此前特朗普表示反对取消交易。而本次特朗普提到的4500亿美元或许是当时包括武器采购在内的一系列交易的总价值。

  此前,路透社19日报道,特朗普认为现在谈论事件可能带来的后果还太早。被问是否考虑将制裁作为手段,特朗普答:可能。他还表示国会将参与决定美国如何回应该案,有议员呼吁对沙特采取强硬手段。特朗普也强调了沙特和美国关系的重要性。 ​​​​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Sanders表示,承认沙特关于记者卡舒吉死亡的声明,“将继续密切追踪国际性”调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