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失踪记者已死?沙特有72小时完成调查!特朗普警告有“严重”后果

2018-10-19 14:35:0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0月18日),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责成沙特在72小时内完成调查后,特朗普此前表示,失踪记者贾马尔·哈苏吉(Jamal Khashoggi)“显然”已经死亡,并警告称此次谋杀案会有“非常严重”的后果。

  特朗普周四对记者说,随着有报道称沙特籍美国记者哈苏吉在伊斯坦布尔的沙特领事馆遭到伏击后,又惨遭拷打、杀害和肢解,美国政府正在“等待大约三种不同调查的结果”以决定如何应对。

  

美失踪记者已死?沙特有72小时完成调查!特朗普警告有“严重”后果


  哈苏吉批评过穆罕默德王子,自从进入领事馆后就再也没有露面。土耳其官员表示,他是在大楼内被等候他的沙特特工谋杀和肢解的。沙特官员却坚持说,哈苏吉没有受伤,但没有提供任何证据。

  “我知道,这很糟糕,很糟糕,”特朗普说道。“但我们将对真相拭目以待。”

  在哈苏吉失踪两周多后,特朗普政府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美国财长努钦当天早些时候退出了在利雅得举行的一场投资会议。此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周一匆忙安排了沙特和土耳其之行,随后他向姆钦和特朗普通报了情况。

  蓬佩奥否认了美国广播公司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蓬佩奥听到了谋杀指控的录音,并收到了录音的文字记录。在飞往墨西哥的飞机上,他告诉记者:“我没有听到任何录音,也没有看到任何文字记录。”

  在周二与国王萨勒曼和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举行了一天的会谈后,蓬佩奥说,沙特领导人明白迅速而全面地报告哈苏吉失踪事件的重要性。他在周四还称沙特官员还需要几天时间来完成他们的工作。

  据《纽约时报》报道,三名匿名的知情人士称,沙特领导人正考虑将这起明显的杀戮事件归咎于一位与穆罕默德王子关系密切的高级情报官员。

  会议结束后,蓬佩奥在白宫对记者说:“我们向他们明确表示,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个问题。”他补充称,“沙特领导人同意了,他们还向我保证,将对所有与哈苏吉有关的事实进行全面、及时、彻底的调查。”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