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速看!一文告诉你英镑走势对不同脱欧结果的反应!

2018-10-23 10:17:5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不可避免地将就最终的英国脱欧结果作出大幅波动的反应,这或对英国央行的政策产生重大影响。

  英国央行官员长期以来的观点是,英国脱欧可能导致他们上调或下调利率。

  英国央行副行长Jon Cunliffe上周在国会作证时表示,英镑目前的价值反映了一系列英国脱欧结果,一旦投资者理清思路,英镑可能会出现大幅波动。

  

速看!一文告诉你英镑走势对不同脱欧结果的反应!
英镑


  英镑走势对不同脱欧结果的反应

  根据一项最新的计算结果,英镑汇率波动可能会在2020年初,将英国通货膨胀率推高至近3%,或使其远低于2%的目标。这将取决于英国是顺利脱离欧盟,还是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

  如果英国不达成协议就退出欧盟,英镑可能会下跌约8%。相反,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设法让她目前的计划在欧盟和英国政府获得通过,英镑可能会反弹6%。

  经济学家Dan Hanson表示,这种波动将意味着,届时的通胀情况将和英国央行的通胀预期相差约1个百分点。英国央行可以肯定一件事:无论是否达成协议,英镑走势都会改变,并将通胀预期纳入考虑范围。假设英国脱欧能达成协议,我们认为此举仍不足以阻止英国央行明年加息两次的预期,但这肯定会让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深思熟虑。

  
速看!一文告诉你英镑走势对不同脱欧结果的反应!


  荷兰合作国际银行(Rabobank International)高级外汇策略师弗利(Jane Foley)表示:“如果无协议脱欧结果成真,英镑兑美元汇率恐下跌13%,这将令英国央行十分担忧。”

  另外,英国央行官员将于下周公布他们的最新预测和政策决定。目前,他们预计通货膨胀率将逐步下降,并于2021年回到2%。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