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再次考验96.2压力,非美今日买入!

2018-10-23 08:47: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表面上看近年生意越来越难做,其实是各行业越来越职业了,越来越精益求精了。看起来是在洗牌,实际上是在洗人,淘汰了没有信用的,吹牛浮夸、不脚踏实地的。留下的是一批坚持品质、真才实干,踏踏实实真正做事的。有人退出--品牌如此,生意如此,各行各业也是如此。浮躁的社会,更应该静下心来学习!真正的危机不是金融危机,而是道德与信任的危机---靠谱才能赢!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没有延续周五的调整,直接上行,更多是因为英国退欧传出爱尔兰同意硬退欧修正提议,导致英镑大跌,同时梅姨的执政生涯再次风口浪尖,欧洲方面欧盟委员会发言人称,已收到意大利就预算草案问题对欧盟做出的回应,委员会周二将决定评估意大利预算案的后续步骤,导致意大利和欧盟之间的紧张情绪升温,毕竟最终都是因为债务偿还,一个想多印钱,另一个不想为其买单,但是市场担心由此展开,意大利的退欧,毕竟国内已经呼吁意大利要有自己的货币,这无疑是去除欧元,退欧的前奏,在加美加矛盾升级依然没有缓解,美俄中导条约在相互指责,到时市场避险美元借助95.4再次上行,单日大阳反转上行。但是压力集中96.2一线,这里也是川普多次干预的位置。而且昨日美无重大消息,更多是外围非美的疲软,以及避险所致,能否持续我们继续看前期阻力压制反应。中期大选临近,美元维持一个震荡区域不会改变。只有这样才符合美国各方利益需要。周线我们也是可以清楚看到,目前周线头肩底技术形态走势完好。目前头部88一线,左肩在91区域。无非存在分歧的是右肩区域。我们预期在92.4附近 ,但是近期一直在93.8到95.7区域震荡为主,显然右肩高于左肩也是符合情理,突破颈线97.5一线则形态成立。美股大跌,更多现在川普把矛头指向美联储,一周连续三次指责美联储加息紧缩太快,也是少见。虽然美联储是独立的机构,但是这些必然位政权服务这是不争的事实,鲍威尔问鼎美联储主席也是川普的一手提携。美股连续下跌,川普依然乐观定义位正常的回调,要知道中期大选川普的自豪就是上任股市大涨如何,毕竟自己执政以来股市大涨50%以及失业维持近40年历史低位,这些都是中期大选精选的筹码。美股如果中期大选崩盘了,而且矛头指向是因为什么贸易--战导致股市下跌,那么被弹劾的压力更大,如今的逆差以及股市下跌更多是美元强势带来的危机,毕竟现在各国为了贸易优势被多次指责操纵汇率。所以川普本年度最密集继续职责美联储也是情理之中。毕竟美元相比其它货币还是升值巨大,弱势美元符合现在需要,所以中期大选美股不会闪崩这是必然。大选之后难逃大跌命运。毕竟股市震荡上行近十年,也就是说美国自1930年以来,基本10-12年股市产生一波调整。虽然历史都不会简单重复,但是必有惊人相似,据ABC新闻/华盛顿邮报民调:在登记选民的投票结果中,众议院民主党候选人以11个百分点领先共和党候选人。显示川普中期竞选压力明显,如果本次大选失利无疑也是执政到头。昨日川普再次发言开始针对中产收入人群释放利好。正在寻求落实对中产收入者减税10%的解决办法,五一在大选前再次拉票,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2-97支撑:95.4--94.8

  我们维持反弹96.2上逐步空扫损96.6目标95.4--94.8,至于多单不建议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分析黄金之前我们先看下道指,毕竟我们都是知道维系美霸权的2个关键,就是美元可以随时制裁冻结各国,同时武器先进直接垂直打击,当然我们主要研究美元时候不要忽略美债和美股,毕竟美元,美股。美债三者如何平衡才是关键,众所周知美元借助世界储备货币和结算货币的优势,可以游刃有余的掠夺世界财富无可争议,我们看到自08年两房危机以来美国实行宽松货币政策,导致美元没有进入实体更多进入华尔街,道指自6470涨到至今26769整整牛市10年翻了4倍多,足以让美国股民账户市值翻5倍以上可谓尝尽了甜头,这一功劳都是美元助推,也是全世界开始降息宽松为其买单所致,10年过后,美股赚的盆满钵满,这个需要有人接盘了,毕竟美股10-12年必有一波调整,我们研究自1930年几次股灾危机都是可以清楚可见,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都是有惊人相似这是不可否认。所以美现在打着制造业回流,通胀上行,要加息了,而且在全球经济复苏缓慢的时候,这样问题就来了,当初美国宽松是购买债券和发行美元,让美元贬值增加出口带动就业刺激经济,这些都是全球给其买单,毕竟美元是结算货币流通各个国家。让美国完成新陈代谢都是苦不堪言,经历十年终于好转,新兴国家财富积累逐步厚实,这个时候美元要加息,必然导致美元回流,毕竟美国利差有足够逐利资本,更多是制造虚假繁荣:基本面好转,以及大刀阔斧的减税计划,必然吸引美元回流,美元回流必须卖出本币换成美元,这无疑导致新兴国家货币贬值更快,但是经济不好转,强行加息导致经济崩盘,那就是只有本币下跌支付高额的成本购买美元阻止下跌,或者被迫开始和美谈判牺牲经济贸易某些利益,或者让美国产品更多流入本国。这些相辅相成,美目前70%都是金融服务机构,毕竟全世界都是为其买单,美举债维持经济发展,大不了从新发行美元和美债,但是问题来了那么高额的债务,在发行谁来买单,美股推升这么高,谁去接盘,如果闪崩那所爆发的危机比两房更可怕,所以美股和美债转换成迫切需要,所以我个人看美股经历B浪反弹是开始要调整了,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谈股指。毕竟美债,美元,美股三者背后,美国还有足够多的黄金储备,世界第一占据8000多吨。那么大不了纸完了还有硬通货,所以最终三者不平衡可以抬升黄金自己变卖黄金,或者以黄金为定量在发新兴货币,我们不是没有见识过。所以未来决定黄金走势的还有美股表现,美股大跌必然资金会撤离美国选择其他品种,世界各国可以保值的只有黄金。剩下你懂的。不排除后面美元和黄金同涨左手倒右手,然后美股调整资金也是可以介入美债。所以未来决定黄金走牛的,一定是美股大跌因为的股市避险,毕竟现在黄金还是在相抵十年的历史低位,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我们为什么一直说要放大格局不要局限于一日K线画图,有人说现在是趋势空,你是日线和周线去看的,那你去看年线呢?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我们年线看连续13年上涨,现在依然上行通道内运行,只要在1120价格上震荡,都是属于上行这就是大周期自2005年以后黄金都是加速上涨阶段,所以周期和格局不一样,最终区域和波段思维也不一样,这也是我们1190线不去看空的理由,自1160一路闭眼多也是验证完美更多是我们分析的格局站在年线角度。黄金自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但是8月自1160反弹收盘40美金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我们根据以往经验,弱势行情下启动必须多次夯实底部,近期一直底部区域进行多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前期继1160反弹后,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2次上行节奏。当然这是技术点我们做单要有个提前布局,如期下跌调整,也是直接触及1183一线,行情在国庆前测试1180后展开上行1208,当然多空争夺激烈冲高回落,多头在进行对1180的2次确认确认,连续两日测试1183企稳反弹,目前单日30美金涨幅再次打开多空平衡完成破位上行。

  上周的行情成为过去,那么本周才是我们重点把握,其实黄金上周在大涨以后一直围绕1218-1233区域震荡,理论说多空都是可以利润没有异议,但是唯一的我要告诉的就是,震荡行情谁都是会做,什么高抛低吸,多空通吃,而我们给抢粉的告诫就是,不要赚最后一个铜板,高手消失在震荡,新手消失在单边,这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所以我们一定在一个大方向前提下去顺势做单,日线单日上行30美金,绝对是散户做不到的,只不过在美中期大选前。更多是美元保持震荡强势,而且两党金主为了资金介入美元,刻意打压黄金上行我们也是屡见不鲜,毕竟前几次一上1208就是遭遇大单砸盘。还有就是COMX 的空单持仓,都是历史高位,ETF减持配合,导致多头人气凋零,但是我们金融专业研究美经济10年,操作盘面十年,可以清楚知道这个大选行情,毕竟我们经历美国三届总统选举,经验就是财富,现在全球经济未必,股市飘摇,美国频繁退群,最终都是要为其买单,那就是美元不信任逐步增强。所以我们充分分析美股。美债。以及美元走势,才可以逐步轻仓开始布局,当你看到别人利润时候,一定不要忘记人家背后的努力,我们分析每天都是一篇论文式的研报,更多是给广大散户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格局,而不是几句话一贴图就是多空都对,10连胜等等,你可以自己拿1000美金,去参与连续满仓对10次,你是多少利润,如果连续一月一年,你都是世界首富。所以交易不要相信你的眼睛,这里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仓位,心态,技术和正确的团队,磨练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赢利模式。

  


  目前看黄金上周2次探底1183以后展开反弹,起涨点1191开始,最终大阳破位30美金上行力度打破多空平衡。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但是都会惊人相似,前期在8月24日也是横盘出现一个20美金大阳然后展开横盘整理,那么本次的30美金大阳依然规律不变,毕竟现在美元是高出不胜寒,这都是人为所致,毕竟大选期间石油价格没有办法控制,不能在让资金跑到黄金,那么美元美股以及美债都是遭遇抛售,这是两党谁也不愿意看到的。所以目前依然1220-1233震荡横盘,而且我们可以通过年线看到,变盘的大周期行情启动都是在12月开始,这个也是中期大选后鞋子落地相吻合。黄金30美金大阳我们把握一点,只要前期盘整平台1213上都是属于看多行情,退一万步我们日线看,起涨点1192这里就是未来多空强弱分界线。如图日线做旗形整理,旗杆30美金幅度,也就是说突破1230依然还有等距的幅度这个和我们中期1253上也是不谋而合,日线下跌通道对于黄金多头已经形同虚设,而且全球股市尤其美股双顶大概率事件。那么全球股市调20%的话那么这部分避险资金进入那里,大家一定都是知道,欧洲的债务危机依然没有缓解,所以你格局放大自然什么都是特别清晰。这是一个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的年代。不需要解释太多,我们一直闭眼多,遭受非议甚至同行诋毁,有些投资者不明方向,甚至也是抱怨我们不去做空,但是我们知道一天爆发足以拿回你几周利润,如果一步空错万劫不复。只有一路一直多的思维看1253节奏,我们才手里单一直在,选择大于努力。不要因为一时波动改变三观,也不要在破位启动的时候,为了几美金利润调整而沾沾自喜,切记1220--1213区域是你闭眼买入的区域,节奏入场很重要不要错过一波大行情,同时我们从俄罗斯印度黄金都是翻倍进口,而且ETF也是在下跌罕见开始增仓,这都是传递一个信号,阶段反弹开始了。

  不是什么闭眼多只是简单字眼-随便买入,要知道闭眼买入是一个盘面技术经验娴熟的表现,比如你看到一个优秀的剑客闭眼可以舞出天外飞仙斩杀敌人三步之外,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这背后的辛酸。你看一个优秀的才子可以闭眼谈股论今,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背后艰难的十年寒窗苦读,所以包容,理解,自律、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那需要日积月累,交易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所以昨天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我们继续关注股市反应以及美沙危机表现,只要再起必然推升黄金大涨。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6--1247 支撑:1220---1213

  所以市场二八定律永恒,目前维持1220-1233继续震荡,我们布局在大阳三分之一处1220-1215区域开始第一批买入,目前支撑上移动1203.至于空单我们不建议,毕竟多次测试1233更多是迷惑空军,然后突然启动大涨,我们中线1253--1281目标不变。

  石油技术分析


  近日美国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爆发紧张关系,与一名在沙特失踪的沙特籍记者被杀有关。美国总统表示,如果明确了该名记者被杀,美国将对沙特实施“严厉的惩罚”。而沙特政府则表示,而作为回应,沙特威胁将用原油作为其政治武器,其做法可能是通过削减产量以大幅提高原油价格,石油闻风而涨。沙特籍记者Khashoggi现年59岁,上世纪80年代开始其记者生涯,曾是沙特前情报主管的助理。随着中东多国内乱爆发,Khashoggi对沙特政府的看法开始转变,曾公开批评沙特政府,并为美国《华盛顿邮报》供稿。本月2日,他在前往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办事后“失踪”,有传言称已被杀害。我们更多关注美沙的进展。其实这里更多还是将会和解,毕竟美在中东的利益,现在只有依靠沙特,如果沙特转移跟随伊朗,那么对美都是致命的,所以美副总统出访沙特,我们预期更多是联合起来化解干戈,然后沙特通过联合制裁以及欧佩克作用增产降低石油价格,这样沙特迫于压力也是继续跟随美制裁伊朗,同时军购也是继续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9.5--70.3支撑:68.7-67.9

  经过连续3日大跌,更多是主力刻意看到市场投资因避险情绪买入扫损,我们不建议在追空我们维持69.2分批多68.6损,目标70一线,如果上行70.5附近空扫损71目标69.8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70%仓纸白银,而且14.10附近给我们一周横盘加仓,至于杠杆14.15附近继续中线持有扫损移动进单位即可,其实中线看好,不用精确那么准的点,我们14.5可以直接进场,因为突破15那就是有望挑战年度新高。毕竟石油上行有经济复苏需求预期在内,那么, 白银未来工业需求也是支撑牛市关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8--15.30  支撑:14.4--14.10

  建议回测14.50下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4.30都是目标14.8--15.3,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本周欧洲央行会议成为重点,毕竟最近欧洲债务危机更多是资本流失追逐美元导致所以央行德拉吉的讲话成为市场决定欧元走势关键。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总理孔特称,意大利政府正在实施重大改革。在欧盟委员会就意大利政府预算计划致函之后,意大利政府周一将回应欧盟委员会。其还指出,意大利政府与欧盟在意大利政府预算上的分歧并没有欧盟所认为的那么严重。欧盟经济事务专员莫斯科维奇表示,欧盟委员会就预算计划致函之后,意大利的回应非常重要。欧元的信函并未提到2.4%这一意大利预算赤字目标,因为关键点在于结构性赤字、债务和经济增长。意大利预算问题的缓和,提振欧元的回升,也打压了美元指数。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据悉将对欧盟领导人表示认为欧元区前景积极,欧盟委员会发言人称,已收到意大利就预算草案问题对欧盟做出的回应,委员会周二将决定评估意大利预算案的后续步骤,目前重点关注欧盟表态。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560--1.1630支撑:1.1480--1.1430

  建议我们回测1.1440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138,目标1.151--1.1580上择机出局,总之回到震荡区域我们偏多为主。同时德拉基的鹰派发言也是比前期明显,也支撑欧元跌幅有限,除非意大利在爆冷门。

  英镑技术分析


  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表示将在周三支持保守党硬脱欧派的一份修正提议,该修正案将直接导致欧盟提出的北爱尔兰边界担保协议无效。目前已有40名保守党议员已经准备支持这份修正案,上周欧盟峰会英国与欧盟关于剩余的10%的症结仍未有所突破。虽然双方均不认为事态将走向无协议脱欧的局面,但无法解锁这一症结也使得英国在时间紧迫的背景下局势更不利。导致市场恐慌英镑再次遭受抛售尴尬局面,因为“有传言称,保守党中间派人士(不只是脱欧派)递交对特里莎·梅的不信任信函,让我们和市场都吓到了。”由于特雷莎·梅首相地位面临挑战的风险上升,英镑今夜大幅下挫。所以目前我们维持前期大跌都是买入的思路不变,毕竟英国退欧炒作太久,同时鞋子落地最终是英镑腾飞之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0--1.3180 支撑:1.300-1.293

  我们建议早上1.2930下再次中线开始布局多扫损1.2880目标都是1.3160到1.3250,所以我们依然开始回落买入。切记关注退欧这个消息。

  美日技术分析


  目前美日也是跟随美元上行,毕竟安倍当选,其日元贬值带动出口和就业依然是市场的主旋律。目前依然在111.4到113.0区域震荡,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2-114.支撑:112-111.4

  建议反弹112.9空扫损113.2目标112.3--111.8区域。第一次回测111.6附近多扫损111.2目标111.8区域休息。

  美加技术分析


  因为加拿大依然在加息道路上,所以我们维持在1.3110附近空扫损1.3150目标1.30--1.2950区域不变、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