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本周英镑走势:欧盟峰会破罐破摔 政治风险上升英镑兑美元后市恐跌破1.30!

2018-10-22 16:00:0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英镑:

  周一(10月22日)亚洲时段,英镑兑美元震荡于1.3066附近。展望本周,英国没有经济数据,英镑兑美元汇率可能继续受到美元整体价值和英国退欧走势的影响。荷兰国际集团(ING)认为,考虑到特蕾莎梅(Theresa May)失去了对权力的掌控,而且在爱尔兰边境问题上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该行认为英镑兑美元汇率可能跌至1.30以下。

  欧盟峰会破罐破摔

  荷兰金融机构荷兰国际集团(ING)本周发布了其外汇汇总表。在这份报告中,荷兰国际集团指出,考虑到投资者仍对于英镑汇率持看跌的看法,以及在任何与英国退欧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该行目前预计1.30英镑的汇率水平将对英镑特别有吸引力。

  

本周英镑走势:欧盟峰会破罐破摔 政治风险上升英镑兑美元后市恐跌破1.30!
英镑


  英镑兑美元此前从1.32跌至1.30主要是由于美元的问题。而这其中较小程度上是英国退欧僵局的问题(这主要体现在本周初价格上)。但是随着欧盟峰会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来来去去,爱尔兰支持的关键问题(即在英国退出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single market and customs union)的情况下会生效的保险政策)目前仍未得到解决。另外,对英国通胀而言,上周英国的数据也是喜忧参半——这并没有提振英镑(尽管工资增长了3.1%)。所有这一切使得英镑兑美元处于一个关键的英国退欧拐点,在1.30的心理水平附近——这可能是现在市场情绪的一个衡量标准。荷兰国际集团(ING)认为,这将使英镑很好地保持平衡,即尽管英镑仍有很大的上行空间,但是仍有进一步下滑的风险。

  英国脱欧谈判僵局难破 政治风险上升英镑兑美元后市恐跌破1.30!

  毫无疑问,特蕾莎梅(Theresa May)的斗争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她自己的政党构成的危险,以及她希望以民主方式解决问题的愿望,似乎会让这个看起来分歧越来越大的国家陷入僵局。在5月份的一次领导挑战中,没有一位保守党领袖领先,这让英国再次举行大选,而在关键时刻英国的政治僵局可能会重新回到谈判桌上来,并在未来一周使英镑/美元跌破1.30的水平。分析认为,如果英镑本周再次跌破1.30,不会有多少人会感到特别意外。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