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高盛:注意!美联储加息幅度将大大超过预期 美联储明年底前将加息5次

2018-10-21 19:20:4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回到2017年5月,当时美联储0.25%的加息效果与0.25%的降息效果相同。而这“几乎肯定”不是前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一直在追求的预期结果,市场实际上误解了美联储的紧缩意图。

  一年半后,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耶伦的继任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经明确表示,美联储的紧缩政策足以放缓经济增长的意图现在是最重要的,而且随着联邦基金利率现在超过2%,并将在明年升至3%以上,市场不仅在密切关注,而且不再把加息误认为是降息。

  但是,在数万亿美元的超额准备金仍在金融体系中流动的情况下,美联储是否真的已经收紧到足以让风险资产注意到(而且还在下滑)这里的观点仍不一致,尽管有一点很清楚——至少从特朗普总统(president Trump)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Powell)咄咄逼人的态度来看——美联储如果打算在通胀和失业这两个核心任务上走在前面的话,它现在愿意牺牲股市和风险资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